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组织考察大足工业园区定制及木门企业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组织考察大足工业园区定制及木门企业

    2022-07-01 08:11: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云朵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组织考察大足工业园区定制及木门企业

    —走访考察

    图片

    重庆木门及定制企业考察奢匠合影

    2022年6月29日,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组织180多人,先后考察了重庆大足工业园区的奢匠定制、久派免漆板材、固豪木门、德朗定制等企业。实地感受到企业的生产工艺、产品定位、展厅设计等全过程,增强了企业之间互动,提升了行业平台的作用。

    图片

    参观奢匠定制生产车间

    图片

    参观久派生产车间

    这次是协会在2022年上半年疫情后的第一次大型组织考察活动,考察以自愿报名的方式参加,吸引了会员及非会员报名,有定制企业有木门企业也有配套厂商,同时,吸引了贵州赤水家具门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50多人,积极参加了这次考察交流活动。

    图片

    久派总经理谭耀东介绍企业情况

    房地产萧条、市场不景气、疫情影响、原材料涨价等因素,导致定制及木门制造业困难重重,大家都在关心:同行在做什么?客户需要什么?原材料和生产成本如何控制?同质化太强个性化特点在哪里?综合众多的因素,吸引了众多行业企业参加活动。

    图片

    德朗生产厂长李林带领参观团参观生产车间

    图片

    德朗总经理黄重庆介绍企业情况

    考察后企业代表反映良好,觉得协会为企业之间真正搭建了桥梁,减少高调说教的方式,用现场体验的考察交流促进行业“眼见为实”。考察代表们也感谢大足企业提供开放考察的机会,让同行真实了解企业制作工艺真实水平,互相取长补短共享行业资源。

    图片

    重庆木门定制考察团考察德朗合影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70118265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