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6.29】国内首个“家居元宇宙”平台在南康正式发布等

    【6.29】国内首个“家居元宇宙”平台在南康正式发布等

    2022-06-29 19:56:59 建材网
    家居日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6.29】国内首个“家居元宇宙”平台在南康正式发布等

    【今日头条】

    国内首个“家居元宇宙”平台在南康正式发布!

    0629.jpg

    6月28日,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在家居美学馆举行南康“家居元宇宙”发布会暨“家居元宇宙”论坛活动。

    据悉,家居元宇宙平台将汇聚家具的生产、销售、电商等众多企业,消费者无需到店,就能通过虚拟现实设备,身临其境、自由选择家居、自由布设家装、全天候畅游家居展馆,实现一体化采购、全屋化定制;它还将助推数字化虚拟产品实现爆发。

    为了推进“家居元宇宙”更加规范,发布会上还启动了“家居元宇宙”标准制定工作,举行了元宇宙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今日看点】

    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媒体吹风会隆重举办

    6月28日,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媒体吹风会成功举办。中贸展总经理刘晓敏会上表示: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将从四个方面对产业发展作出贡献。一是助力重点企业稳定生产,以点带链推动更大规模的复产;二是助力重点行业稳定运行;三是助力保障重点区域产业畅通循环;四是助力提升人民生活水平。

    会上,中国建博会负责人华谦生从五个方面对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进行了介绍。一是助力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畅通国内大循环;二是展会品质“稳中有进”;三是设计引领实现“稳中有进”;四是多渠道赋能“稳中有进”;五是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绿色办展理念。

    欧铂尼首套全屋定制产品全新亮相

    6月28日,欧铂尼首套全屋定制产品下线仪式在欧派家居集团清远基地隆重举行。据介绍,此次推出的欧铂尼门墙柜具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将彻底打破传统立面装修的界限,实现门、墙、柜、家具家配一站式全屋配齐的完美融合,真正做到家居空间价值最大化、风格一致化、功能齐全化。同时这也标志着欧铂尼由专业门类(门墙)到专业门墙柜全屋定制的全新升级,成就全新的欧派集团旗下专业门墙柜品牌。

    朗斯家居新设卫浴公司,注册资本3800万元

    6月28日,中山朗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则对外投资公司信息,企业名称为中山朗斯卫浴有限公司。

    企查查显示,朗斯卫浴成立于2022年6月23日,注册资本38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向斌昌,经营范围包括:卫生洁具制造;卫生洁具销售;卫生陶瓷制品制造;卫生陶瓷制品销售;家具制造等。该公司由朗斯家居100%控股。截止目前,朗斯家居共有7家对外投资企业。

    华为即将重磅发布全屋智能新品  

    6月28日,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7月4日的nova1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上推出重磅级新品——华为全屋智能2.0。

    据了解,在7月4日即将召开的华为夏季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全屋智能将迎来全新升级的智能中控屏,全屋智能或将再度迎来智慧交互体验的革新升级。华为全屋智能还将智能驾驶领域的毫米波传感技术应用于家庭,全新的AI超感传感器拥有更高的感知精度和更全面的感知能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3018264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