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再造体系新物种!欧铂尼家居首套全屋定制产品全新下线!

    再造体系新物种!欧铂尼家居首套全屋定制产品全新下线!

    2022-06-30 09:33:02 建材网
    欧派高端全屋定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集成厨房

    欧派集成厨房

    公司名称: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再造体系新物种!欧铂尼家居首套全屋定制产品全新下线!

    2022年6月28日,欧铂尼首套全屋定制产品下线仪式在欧派家居集团清远基地隆重举行,欧派家居集团总裁助理周宇、清远基地总经理辜健、欧铂尼门类事业部总经理王兆科、木门制造事业部总经理姜辉、欧派家居集团家居产品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黄晓铃及众位领导嘉宾共同见证,同心协力,开启新征程。这标志着欧铂尼由专业门类(门墙)到专业门墙柜全屋定制的全新升级,成就全新的欧派集团旗下专业门墙柜品牌。

    再造体系新物种!欧铂尼家居首套全屋定制产品全新下线!_1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oppolia[/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欧铂尼门墙柜一体化

    体系“新物种”全新亮相

    一直以来,欧铂尼都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解决用户痛点为核心,从木门启航到全屋门类功能空间定制及五防+智能的核心技术的持续创新,全方位为居住者提供极致的产品和服务。

    再造体系新物种!欧铂尼家居首套全屋定制产品全新下线!_2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2022年,在继防噪、防潮、防盗、无醛、智能、防火产品的陆续发布之后,欧铂尼持续深挖用户对居家生活的需求,现针对“风格不统一”、“门、墙、柜各自独立”的装修现状,打破以往用户 “以’柜’为美”、“保证收纳再求颜值”的刻板印象,通过开发更符合“门墙柜一体化设计”的柜类产品,推出全新的全屋定制家居系统解决方案,亮相于大众视野。欧铂尼门墙柜具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彻底打破传统立面装修的界限,实现门、墙、柜、家具家配一站式全屋配齐的完美融合,真正做到家居空间价值最大化、风格一致化、功能齐全化。不断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住房美好生活的向往,以人为本,实现家居定制装配化和个性化完美结合。

    再造体系新物种!欧铂尼家居首套全屋定制产品全新下线!_3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欧铂尼真正实现了从门类到门墙柜全屋定制的跨越发展,必将推动欧铂尼走向全新高度,在浩瀚的定制家居品牌中昂首屹立。

    门墙柜一体 全屋整体配齐

    欧铂尼首套全屋定制产品正式下线

    欧铂尼作为中国专业门类品牌的代表,始终坚持走在行业创新发展的前沿,多年来,欧铂尼通过组建专业研发团队,成立实验室进行专利研究,开发出多类高科技人性化产品,以安心健康家和智能安全家为核心,同时在360°静音系统、三维立体防潮系统等,均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和肯定。随着门墙柜一体化,全屋整体定制概念的普及,欧铂尼毅然开启柜类产品项目研究的大门,期间,欧铂尼依旧坚守“专业”的初心品牌,承袭欧派28年非标定制经验,搭载行业内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在欧派冠军制造实力的加持下,成功开发多款柜类产品系列,在6月28日实现首套全屋定制产品正式下线,并带领门类行业进入真正的“门墙柜一体化”时代,更拉开了全屋整体定制新美学的精彩序幕。

    再造体系新物种!欧铂尼家居首套全屋定制产品全新下线!_4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工匠精神 专业制造

    欧铂尼——真正的名门“柜”族

    欧铂尼倾力打造的全屋定制产品,不仅依托欧派先进的技术、设备,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库卡机器人、龙门式配料机、全自动电子开料锯、智能封边机等设备协同运转,实现产品制造全过程的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确保产品从设计、开料、裁切、表面处理、装配、运输、安装到服务等,每一环节都高品高质的完美交接。更不惜花费十年漫长时间不断优化工序流程、缩短生产时间,做到交期领先行业的成绩。同时,欧铂尼全屋定制柜类产品以简约前卫、精致有品的风格基调,及经典国潮风饰面外观、无醛添加的环保科技、国际一流的五金供应商,还有贴心的人性化设计,服务主流年轻消费群安居家的需求,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国家庭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的全屋门墙柜一体化定制空间提供了最佳的选择。

    再造体系新物种!欧铂尼家居首套全屋定制产品全新下线!_5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勇毅笃行 长风万里

    专业门墙柜品牌欧铂尼 源自欧派 

    同一欧派同一标准,欧铂尼在不断得创新的路上,通过产品赋予空间的居住意义,不停丰富空间的内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套完整的功能空间定制的系统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设计参与感,实现所想所见即所得。专业门类欧铂尼源自欧派,为用户健康安心的家居生活,以无醛添加和安全安心进行全屋功能空间的量身定制,以无醛添加健康家引领用户健康生活,以家居门墙柜一体化服务用户家居全屋功能空间定制,还有欧派金保姆服务(五年质保终生维护),传递有家有爱,懂家懂你的全新品牌价值。

    再造体系新物种!欧铂尼家居首套全屋定制产品全新下线!_6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此次欧铂尼首套全屋定制产品的正式下线也标志着欧铂尼从此开启真正的“全屋门墙柜一体化定制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高品质、高颜值、更专业”的美好生活空间,持续引领整个门类行业的发展方向,为千万家庭提供全新的定制理念和生活方式。

    (文章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我对欧派集成厨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3018263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