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湖北千川木门拟7.8亿元回购好莱客家居股份!

    湖北千川木门拟7.8亿元回购好莱客家居股份!

    2022-06-30 09:16: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明理的咖啡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湖北千川木门拟7.8亿元回购好莱客家居股份!

    业绩对赌未完成,湖北千川7.8亿元回购好莱客股份

    6月27日,好莱客发布公告称,由于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简称“湖北千川”)预计难以完成相关业绩指标,业绩承诺方之一骆柏韬持股100%的成都锦兆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锦兆达”)受让公司所持湖北千川51%股权。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公告披露,2020年10月19日,好莱客以对价7亿元收购湖北千川51%股权。湖北千川当时给出的业绩承诺为,2021年度和2022年度实现的平均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不低于1.8亿。而最新财务数据披露,湖北千川2021年净利润亏损1.26亿元。2022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盈利2896.46万元。

    湖北千川木门拟7.8亿元回购好莱客家居股份!_1

    (图片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值得关注的是,好莱客收购湖北千川的另一番考虑是从大宗业务方面与上市公司形成互补。

    好莱客表示,上市公司本身也有自己的大宗渠道,剥离湖北千川不会影响公司本身的大宗业务。未来公司也将继续通过好莱客自有品牌拓展大宗业务,现在大宗工程业务还是居于战略地位。

    经各方协商,好莱客公司同意业绩承诺方提前回购湖北千川51%股权,交易完成后,好莱客将公司不再持有湖北千川的股权。

    (文章来源:定峰汇-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3018263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