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综合资讯 >意大利LSBPAN乐饰板亮相2022广州定制家居展 三大突破引爆现场

    意大利LSBPAN乐饰板亮相2022广州定制家居展 三大突破引爆现场

    2022-06-29 10:37: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百褶裙平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意大利LSBPAN乐饰板亮相2022广州定制家居展 三大突破引爆现场

    2022年6月23~25日,2022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在广州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和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行。作为新锐板材品牌,意大利LSBPAN乐饰板携三大产品系列首次亮相本次展会,受到了业内及观展人士的热烈关注。

    LSBPAN展位(保利世贸展览馆3号馆3A19)的门头,通过数控加工雕刻在板材上的造型,

    意大利LSBPAN乐饰板亮相2022广州定制家居展  三大突破引爆现场_1

    呈现出四个白描手法的场景符号,分别从各个角度诠释了LSBPAN的品牌理念。

    高山——永攀高峰,追求品质和品牌高度永无止境

    高铁——科技引领,追求技术与工艺完美一马当先

    太极——兼容并蓄,追求中西方制造与文化的融合

    江河——服务一流,追求服务至上为客户创造价值

    本次展会美学家居概念大行其道,强调设计风格、色彩搭配的整体性,部分高端品牌用高端原木色与极具个性的重色应用在一起,形成鲜明的色彩反差美。在色彩方面的应用,以灰、白、米、咖四种轻奢浅色系为主。

    LSBPAN此次展会展出的三大系列产品,也在色彩及应用上迎合了这种设计趋势,极具前瞻性,引领了板材设计与应用的潮流。

    意大利LSBPAN乐饰板亮相2022广州定制家居展  三大突破引爆现场_2

    LSBPAN三大系列产品:

    新贵MFC(Melamine Faced Chipboard)三聚氰胺双贴刨花板系列

    新秀SMG(Super Matte & Gloss)肤感高光系列超级板

    新奢HPL(High Pressure Laminate)双饰面美耐板系列

    新贵MFC系列:以无醛添加细表面定向刨花板为基材,高温高压双贴耐高温抗菌耐磨三聚氰胺(MFC)

    新奢SMG系列以独创科技超级板(无醛添加OSB+)为基材,双面同色且单贴耐高温耐磨抗菌肤感板或单贴镜面高光板(SMG)

    新秀HPL系列以无醛添加细表面定向刨花板为基材,双贴耐高温耐磨防火板(HPL)

    LSBPAN基材

    意大利LSBPAN乐饰板亮相2022广州定制家居展  三大突破引爆现场_3

    细表面定向刨花板:

    采用木质柔韧、色味淡香、结构均匀、密度和强度结构稳定的原材料,经筛选、去皮等严格工序,并用进口连续平压工艺,纵横交错五层定向铺装,无醛添加MDI胶水与木材在高温连续平压下形成分子反应后高效粘接刨花形成的。

    意大利LSBPAN乐饰板亮相2022广州定制家居展  三大突破引爆现场_4

    超级板:

    LSBPAN首创的一种中间为ENF环保等级OSB、两面为高密度板的新型板材。

    LSBPAN 8大特点

    原生木芯,成品无异味 强度均衡,质韧且耐用

    性能稳定,加工不变形 承载力好,握钉力超强

    应用面广,防潮抗膨胀 环保安全,无甲醛添加

    防刮耐擦,易清洁护理 不怕高温,耐热不黄变

    LSBPAN三大突破

    无醛添加可饰面定向结构板(即无醛添加OSB)基材,甲醛释放量抽检值为0.006mg/m³,远超新国标ENF(≤0.025mg/m³)标准;中国科学院理化科学技术研究所抗菌认证,抗菌率≥99%,食品级放心板材。更加环保,更加安全。

    首创超级板(无醛添加OSB+)基材,双面同色且单贴耐高温耐磨抗菌肤感板或单贴镜面高光板(SMG),“超级板”——一种中间为ENF环保等级OSB、两面为高密度板的新型板材。应用于内门门板直接一门一板,告别使用门板调直器的行业痛点

    LSBPAN:意大利品牌,迪芬巴赫生产线,全自动压贴生产线,除了花色丰富,钢板工艺出色之外,更是推出了五种厚度、多种组合、配套封边、快捷交付的系统板材高效解决方案,为定制家居生产与设计赋能。

    意大利LSBPAN乐饰板亮相2022广州定制家居展  三大突破引爆现场_5

    展会现场,LSBPAN备受关注

    意大利LSBPAN乐饰板亮相2022广州定制家居展  三大突破引爆现场_6


    家居届网红大咖“旦哥说定制”刘学旦率中国泛家居网红联盟团队现场直播LSBPAN展位,引起网络围观热潮。

    意大利LSBPAN乐饰板亮相2022广州定制家居展  三大突破引爆现场_7

    抖音观看直播回放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2918262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综合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