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疫情后谁能更加与您并肩作战?志邦家居服务制胜

    疫情后谁能更加与您并肩作战?志邦家居服务制胜

    2022-06-28 10:48:36 建材网
    志邦家居官方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志邦家居

    志邦家居

    公司名称: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疫情后谁能更加与您并肩作战?志邦家居服务制胜

    从板材到柜体,从全屋定制迈向整装大家居,定制家居行业正式步入发展下半场,随着年轻一代及Z时代为代表的新兴消费力量逐渐崛起,家装个性化及定制化服务需求愈加凸显。一方面,定制家居企业要做好产品及终端消费者服务,满足新时代家居消费需求。另一方面,疫情时代定制家居企业更要重视终端加盟商服务,以有效手段和落地化帮扶助力加盟商扎根市场、盈利存活。

    虽皆称之为“服务”,但面向群体及立意并不相同,但其内核又有共性,即都需要家居企业具备强劲的综合实力。

    如今,疫情已经持续近3年的时间,疫情之下,人们的置业理念发生了变化,对居家空间也有了更多思考,对居住环境的高要求达到了历史峰值。家居企业一方面要紧跟消费需求,另一方面也要注重后疫情时代如何与加盟商并肩作战。可以说,让品牌提升市场占有率,让加盟商有利可盈,让消费者品质生活有保障,是当前家居企业发展的主逻辑,得消费者得天下,得天下者必先得加盟商。服务,是这其中的必选题

    疫情后谁能更加与您并肩作战?志邦家居服务制胜_1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直击加盟痛点,志邦家居做加盟商最坚实的后盾

    过去,定制家居企业的焦点集中在产品提供上。突如其来的疫情黑天鹅,让终端经营困难重重,如何与加盟商共克时艰,如何有效助力加盟商在疫后时代抢占终端,是衡量家居企业综合实力和品牌格局的关键。

    做加盟商坚实的后盾,就要求企业同时具备强悍的综合实力、专业的服务团队和十足的终端经验。在这方面,志邦家居竞争力十足。

    作为上市公司大品牌,志邦家居在全国定制家居市场有着强大的号召力,可以为加盟商量身定制不同的设计及上样方案,并通过实地考察,精准定位当地市场消费水平,为经销商长远发展提供建议参考,并全程保驾护航。

    疫情后谁能更加与您并肩作战?志邦家居服务制胜_2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对于加盟商来说,团队能力是决定能否在当地市场站稳脚跟的重要因素。而针对加盟商的系统性管理培训,是体现家居企业专业服务团队能力衡量标尺之一。对此,志邦家居有着一支专业的培训帮扶团队,从经销商到店长,从设计到导购,从安装到售后等等,都有全体系的培训课程,全方位帮助经销商打造一支战无不胜的团队,真正做到团队的所有人都能独当一面,让经销商省事省心省力。

    众所周知,疫情时代,家居卖场人流骤减,获客成为一大难题。从根本上提升门店当地影响力,经营过程中提供全流程运营支持,辅以体系化、不间断的终端活动,是当前家居行业头部企业助力加盟商无忧经营的主要措施。一直以来,主动营销是志邦家居辅助加盟商立足市场的秘匙之一,也是志邦家居服务制胜的核心。

    疫情后谁能更加与您并肩作战?志邦家居服务制胜_3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据悉,志邦家居始终坚持“扶上马送一程”的态度,对所有加盟商都有全年度的系统规划,除了派驻专业团队全程策划执行各类营销活动,还会通过客户存量、线上直播、社群精准营销、市场调研、促销方案、促销团队、爆款营销等形式为门店建立终端行销体系,训练门店开展促销活动,让终端门店订单源源不断,快速抢占市场份额,真正实现品销一体化,推动加盟商快速成长。

    疫情后谁能更加与您并肩作战?志邦家居服务制胜_4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深耕渠道服务,以实际行动与加盟商并肩作战

    对于家居企业而言,加盟商是发展的根本,以合作伙伴为出发点,让加盟商真正实现盈利并发展壮大,是家居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志邦家居多年坚持举全国省区帮扶团队之力,深入到每个市场、渗透到每个用户,扎根加盟商,让加盟商真正体会到志邦在运营方面的优势和全流程帮扶方面的健全体系,这是志邦家居特有的渠道延伸之道。

    疫情后谁能更加与您并肩作战?志邦家居服务制胜_5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早在2020年疫情期间,志邦家居第一时间出台“减”、“免”两大举措,以及直播培训等多轮帮扶政策,与经销商站在一起同心克难。

    2022年,志邦家居重磅加码终端帮扶,组建了 营销突击队,进一步推进主动营销态势,集中更多兵力参与市场、抢订单,有效助力加盟商终端经营。种种举措,尤显企业责任。近几年来,志邦家居广受加盟商青睐,这强大的加盟商服务能力不无关系。

    如今,志邦家居即将迎来上市5周年,5年时间,志邦家居不断扩大家居行业品类覆盖,经销商数量屡创新高,背后是无数志邦人和加盟商的同心协力和不懈努力。下一个5年,志邦家居势必更值得期待。

    疫情后谁能更加与您并肩作战?志邦家居服务制胜_6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相约7月,志邦家居邀您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面对面

    为进一步向行业和加盟商展示志邦家居在服务制胜方面的实力,志邦家居将以全新S9展厅重磅亮相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从从理念输出、视觉基因、空间演绎三个维度出发,通过空间、模块、材质的蜕变组合,构建新的家居场景,形成多元且丰富的空间关系,实现生活场景、生活方式、生活情绪的展现,让每处角落都成风景,让所有观展人士尽享平和的时光,细品生活的美好。

    7月8日—7月11日,在广州琶洲国际展览中心3.2号馆21展位与9.2号馆18展位,志邦家居两大9S升级版展厅,邀您财富面对面!

    (文章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我对志邦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2818260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