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重磅:金螳螂集团重大人事变动

    重磅:金螳螂集团重大人事变动

    2022-06-28 10:40: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强健方方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磅:金螳螂集团重大人事变动

    近日,金螳螂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收到杨震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杨震先生辞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及公司内其他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转任金螳螂集团任职,负责金螳螂集团其他业务版块的工作。

    金螳螂表示,公司于2017年4月2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增补董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同意提名施国平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2019年4月7日。

    图片

    (图片来源:大家居商业,侵删)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副董事长 杨震

    聘任王扬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从2017年4月25 日起至 2019 年4月7日。因人员调整,原证券事务代表龙瑞女士不再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上市公司数据库显示,杨震:男,中国国籍,1972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杰出中青年室内建筑师,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协会会员。1993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工艺美术系。历任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三分公司经理、设计二公司经理、总经理助理、总经理,苏州金螳螂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现任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施工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成员,苏州市装修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南京艺术学院客座教授,苏州工业园区金螳螂家具设计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州金螳螂控股有限公司董事,苏州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苏州金螳螂住宅集成装饰有限公司董事,苏州金螳螂幕墙有限公司董事,苏州金螳螂园林绿化景观有限公司董事,新加坡金螳螂有限公司董事。杨震先生多次荣获全国建筑工程装饰优秀项目经理称号,荣获“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家”、江苏省建筑业“优秀企业家”称号等多项荣誉。

    金螳螂公告被聘高管人员简历:

    施国平:男,中国国籍,1978年9月出生,中专学历,1997年7月毕业于苏州工艺美院美术装潢系。历任公司项目经理、管理八区区域经理、工程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现任公司五分公司总经理。施国平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董监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王扬:女,中国国籍,1986 年 11 月出生,本科学历。2009 年毕业于江苏大学财务管理专业,2010 年 5 月至今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专员。王扬女士具备担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资格,已于 2011 年 7 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 《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 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董监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文章来源:大家居商业,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2818260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