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霍尔茨木门乌兰浩特经销商曹阳:打铁还需自身硬

    霍尔茨木门乌兰浩特经销商曹阳:打铁还需自身硬

    2022-06-28 08:14: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凉面专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霍尔茨木门·家居

    霍尔茨木门·家居

    公司名称:北京霍尔茨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霍尔茨木门乌兰浩特经销商曹阳:打铁还需自身硬

    以德式T型门打开国内市场,改写普遍使用平口门现象的霍尔茨始终占领着国内木门市场的领先位置,在这优异成绩的背后,毫无疑问是同甘苦共进退的经销商们给予的底气。曹阳——一位来自乌兰浩特的优秀经销商讲述了他及其家人和霍尔茨的故事,从这么多年的经营经验中,让曹阳深深地意识到了成功的先决条件——“打铁还需自身硬”。

    霍尔茨木门乌兰浩特经销商曹阳:打铁还需自身硬_1

    (图片来源:霍尔茨木门官网,侵删)

    第一次错过

    虽说曹阳是2016年才加入霍尔茨大家庭,但他和霍尔茨的渊源,其实可以追溯到2007年。当年还与妻子一同在一家国企上班的曹阳在有了一笔存款后,买下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家。

    回想起当时的场景,曹阳说:“装修的时候光选购木门就转了好多家品牌店,感觉最吸引我们眼球的就是霍尔茨T型门了,可惜当时的价格对于一个刚步入社会的小青年来说,确实有些难以承担,最终只能‘望门兴叹’了。”

    虽然最终没有选择霍尔茨,但这个品牌却在曹阳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霍尔茨木门乌兰浩特经销商曹阳:打铁还需自身硬_2

    (图片来源:霍尔茨木门官网,侵删)

    再次相遇

    工作三四年,平淡无波的生活让曹阳起了改行的念头,在和妻子商量后,他毅然决然地放弃了当时的工作。或许是当年霍尔茨埋下的种子,从商后的曹阳选择了木门行业。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holzer[/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可惜天有不测风云,三年后由于资金链断裂几近倒闭,坚持了一年的曹阳在亏损的状态下不堪重负,最终只能黯然放弃。但这次失败并没有击倒他,在重整旗鼓过后,曹阳和妻子一同来到北京的门业展会寻找下一个可以合作的品牌,而在这场展会中,曹阳重新认识霍尔茨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它。背靠国企的强大品质保障,以及令其他企业难以望其项背的T型门及cpl材质让他坚定地选择了与霍尔茨的合作。

    霍尔茨木门乌兰浩特经销商曹阳:打铁还需自身硬_3

    (图片来源:霍尔茨木门官网,侵删)

    提升自身,努力拼搏

    品牌背书和品质保障并没有让曹阳觉得可以高枕无忧,反而激起了他的危机意识。回想起当时的心态,曹阳解释:“再好的熔炉也会有烧废的铁,我一直坚信打铁还需自身硬,公司给我强大的背书和产品售后我没有理由不好好干。”于是,曹阳亲力亲为地进行了商场的店面选址、装修,以及后期的日常经营和大小活动的策划,看着店面经营情况一点点有起色,曹阳心中有着说不出的高兴。

    谈起印象深刻的签单经历,曹阳说:“最让我难忘的,就是有几次联盟活动,为了成功签单成交客户,凌晨十二点多的时候还在带客户转店。虽然回到家时已经累得衣服都不想脱了,但最终成功签单的时候真的超级开心。”

    霍尔茨木门乌兰浩特经销商曹阳:打铁还需自身硬_4

    (图片来源:霍尔茨木门官网,侵删)

    与霍尔茨的合作是曹阳和品牌的相互成就,回顾这些年来与都霍尔茨一同经历的各种事情,他说:“选择霍尔茨是我人生当中一次正确的选择,最想说的,还是霍尔茨这个品牌让我拥有了自我价值的体现,也真实地让我收获了人生的第一桶金。相信今后,在我和我的妻子以及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让霍尔茨的明天更加辉煌。”

    霍尔茨木门乌兰浩特经销商曹阳:打铁还需自身硬_5

    (图片来源:霍尔茨木门官网,侵删)

    (文章来源:霍尔茨木门官网,侵删)

    我对霍尔茨木门·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2818258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