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首日告捷丨2022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卡诺亚整家定制大放异彩

    首日告捷丨2022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卡诺亚整家定制大放异彩

    2022-06-25 10:36:53 建材网
    卡诺亚定制家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卡诺亚整家定制

    卡诺亚整家定制

    公司名称:广东卡诺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首日告捷丨2022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卡诺亚整家定制大放异彩

    2022年6月23日,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为专业的定制家居展览会之一,大牌云集,群星闪耀,观众蜂拥而至,现场熙熙攘攘。专注定制家居21年的卡诺亚,携品牌新形象、新产品及新一代沉浸式体验空间惊艳登场,为观众展示大师级研发设计的家居空间和时尚前卫的整家定制多元化品类,呈现年轻消费者追求的高品质生活。

    首日告捷丨2022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卡诺亚整家定制大放异彩_1

    (图片来源:卡诺亚整家定制公众号,侵删)

    [formstart-想去品牌展台参观-defalut02-formend]knoya[/formstart-想去品牌展台参观-defalut02-formend]

    KNOYA

    品牌升级,卡诺亚“衣柜橱柜|整家定制”新定位抢镜

    盛逢21周年的卡诺亚,发布了焕然一新的品牌LOGO,不仅传递更年轻、更时尚、更国际化的品牌形象,更传达了全新的品牌战略定位:衣柜橱柜|整家定制。本届展会上,卡诺亚全方位传达精于定制(21年定制行业经验)、高于颜值(大师级设计研发)、成于品质(产品高品质、生活高品质)的品牌核心价值链,传播“高颜质的家,就要卡诺亚”的品牌自信,其VI标准色品牌紫、品牌灰,展馆入口处超级视觉符号“K”,与其他品牌展馆做到了很好的区隔,且传达了卡诺亚的专业和高品质,给观展商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

    首日告捷丨2022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卡诺亚整家定制大放异彩_2

    (图片来源:卡诺亚整家定制公众号,侵删)

    KNOYA

    体验升级,新一代沉浸式体验空间吸睛

    此次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主题为“定制整年”,卡诺亚在延伸和升级中寻找突破口,开拓新思路。卡诺亚带来迭代升级的新一代沉浸式体验空间,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高颜高调性沉浸体验式的设计理念,演绎定制行业未来的潮流趋势。

    首日告捷丨2022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卡诺亚整家定制大放异彩_3

    (图片来源:卡诺亚整家定制公众号,侵删)

    展馆内部样板间坚持“整家定制”解决方案,客厅、餐厅、厨房、衣帽间等空间,重塑升级、推陈出新,严格遵循卡诺亚全新的门店SI系统设计理念,融合体现传承与创新的“海派东方”设计哲学,设计上贯穿3个初衷:风格?年轻化、场景?多元化、品牌?独特化,紧跟当下家居行业的新风向,演绎更多风格,传达不拘一格的高品质生活理念。凭借对空间和产品的精准把控,将日常居家生活场景代入设计之中,在沉浸式的产品体验中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构建美好家居新体验。

    首日告捷丨2022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卡诺亚整家定制大放异彩_4

    (图片来源:卡诺亚整家定制公众号,侵删)

    KNOYA

    产品升级,以颜值与品质圈粉

    产品是赢得市场的利器,2022年卡诺亚以整家定制9大空间为原型,延伸衣柜、橱柜、护墙、木门、家具家品、家电6大品类,真正形成套系化,从市场定位、风格取向、用材工艺、价格区间等形成单系列、体系化开发。始终秉承着用户至上的研发思维,每一套新品的诞生,都不是凭空想象的设计,而是针对每一位用户个性化量身定制。

    此次展会,全新研发升级的现代风格“博洛”、“萧伯纳”以及轻奢风格“云影”系列新品,充分展现卡诺亚行业领军的产品力与设计力的优势。展馆现场,许多观众都情不自禁用手触摸一番,打开柜门仔细品鉴并拍摄。

    首日告捷丨2022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卡诺亚整家定制大放异彩_5

    (图片来源:卡诺亚整家定制公众号,侵删)

    现代风格·博洛系列,质感生活,内外兼修。博洛尼亚,博学、艺术、活力是这座城市的代名词。产品内用康醛基材呵护健康,外看无痕洁净,拥有肌肤触感。产品以“博洛”命名,恰如其分体现产品的高品质与舒适。

    现代风格·萧伯纳系列,质在自得,源于自然。产品搭配柔和的木色,木纹肌理清晰细腻,让家瞬间洋溢诗情画意;产品以来自风景如画的爱尔兰大文豪萧伯纳命名,展现产品蕴含人文与自然、唯美与天然的特征。

    轻奢风格·云影系列,光影交错,亮出精彩。产品表面花色是柔和的色彩与光影的表达,在不同角度下呈现板材高光效果,将色彩的表达得更丰富细腻,空间温暖亮丽,仿佛是高光与云雾的结合体,表现出艺术的美感与对生活的热爱。

    首日告捷丨2022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卡诺亚整家定制大放异彩_6

    (图片来源:卡诺亚整家定制公众号,侵删)

    卡诺亚展馆齐聚时下最盛行的轻奢、现代风格产品,年轻时尚的设计基调令人眼前一亮,自然地与空间相融,最大程度还原、展示产品本身,高颜值、高品质地呈现出用户满意的空间。

    首日告捷丨2022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卡诺亚整家定制大放异彩_7

    (图片来源:卡诺亚整家定制公众号,侵删)

    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首日,卡诺亚便以现场超高人气,再次证明其品牌的市场魅力、行业的号召力以及客户的认可。更多精彩,卡诺亚邀您6月24-25日亲临卡诺亚展馆3B04,感受新一代沉浸式体验空间,聚势整家,定制未来!

    (文章来源:卡诺亚整家定制公众号,侵删)

    我对卡诺亚整家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2518256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