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闪耀羊城,伊恋全屋定制自信展现“出色”风采

    闪耀羊城,伊恋全屋定制自信展现“出色”风采

    2022-06-25 08:15:17 建材网
    伊恋全屋定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闪耀羊城,伊恋全屋定制自信展现“出色”风采

    万众期待下,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终于在6月23日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开幕。本次展会首次采用双馆连展模式,规模再创新高,呈现出了一场更加完整化、多元化的国内定制家居盛宴。

    经过一年时间的精心准备,针对2022年的发展态势,本次伊恋全屋定制(以下简称伊恋)以“出色”为主题,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魅力展出。

    闪耀羊城,伊恋全屋定制自信展现“出色”风采_1

    (图片来源:伊恋家居-公众号,侵删)

    产品“出色”,解锁家居生活新形态

    为契合主题,本次伊恋展馆的设计在以往以黑白为主的低调内敛中加入了更多对色彩的探索,展现出了流光溢彩的一面。

    展馆外部采用几何结构,没有多余的装饰,充分发挥结构本身的形式美,配合墙体、格栅、幻彩光影等元素,呈现出一个别具一格的展馆形象,传达出时尚艺术、不被拘束的视觉效果。

    闪耀羊城,伊恋全屋定制自信展现“出色”风采_2

    (图片来源:伊恋家居-公众号,侵删)

    展馆内部力求色彩的和谐与统一,运用低饱和的色彩呈现自然的静谧与柔和,以自然相融,静谧雅致的居住形态跃然而出,金属、玻璃的点缀增添耀目的光泽感,显露出一股柔而有力的气质,充满高级的艺术美感。

    除几大主要空间外,伊恋展厅还设计有电竞房与宠物空间。

    宠物阳台区,集生活洗衣为一体,功能划分细致,不仅储物功能强大,墙上猫爬架、地上洞洞柜的设计还给了小猫小狗一个温暖的专属小窝;炫酷电竞房,以蓝色灯光营造氛围感,另配有小冰箱、手办玩偶、游戏机、模型等,简直是男生的游***。增加创意空间,紧跟时**行趋势的设计博得了众多年轻人青睐。

    闪耀羊城,伊恋全屋定制自信展现“出色”风采_3

    (图片来源:伊恋家居-公众号,侵删)

    闪耀羊城,伊恋全屋定制自信展现“出色”风采_4

    (图片来源:伊恋家居-公众号,侵删)

    伊恋本次带来的“云野微光”“云川烟月”等新品皆在呈现上做减法,将重心放在空间感受上,探索人与空间的情感连接,找到最自然真实的生活状态。

    在产品工艺设计上也多有亮点,例如餐边柜门板做免拉手斜边设计、电视柜开放格采用铝竖板、混油工艺的格栅和墙面、餐边柜采用炫酷8号玻璃门及双色温灯带、盥洗台做整体岩板水槽台面设计、厨房增加智能屏打造智慧厨房...

    总之,在伊恋展厅的每个空间都能看到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意设计理念和考究工艺处理,让人充分感受到伊恋对产品的用心。

    闪耀羊城,伊恋全屋定制自信展现“出色”风采_5

    (图片来源:伊恋家居-公众号,侵删)

    闪耀羊城,伊恋全屋定制自信展现“出色”风采_6

    (图片来源:伊恋家居-公众号,侵删)

    伊恋将视线聚焦于城市生活及空间美学,以真实生活与生活艺术的结合为入口,突破原有刻板印象与固化边界,追求功能的突出与细节的把控,带来全新的空间感知,解锁出家居生活的另一种形态。

    创造“出色”,全面升级增强差异化竞争

    在消费升级和家居行业大定制时代的背景下,全屋整装正成为新的蓝海。今年4月,伊恋发布整家战略,推出了“高颜高配”的整家套餐,实现了产品模式的又一次升级。

    此前,伊恋一直以大家居战略朝着“一站式全屋整装”的方向发展,整家套餐的推出是顺应新生代消费者购买模式的升级。

    伊恋整家套餐以定制柜类为核心,整合门墙及其他主要家居产品,以整体套餐的形式推出,不是品类的“拼凑”,而是品类的“融合”,以高颜值、高价值、高效率的特点实现了品质升级的家居消费体验。

    本次展会,伊恋展馆也通过多元、整体的体验化场景呈现出“定制+成品+软装+智能家居”的全屋整装生态模式,收到了众多好评。

    闪耀羊城,伊恋全屋定制自信展现“出色”风采_7

    (图片来源:伊恋家居-公众号,侵删)

    伊恋全屋定制董事长谢宏伟与行业众嘉宾合影

    伊恋表示,整家是消费升级的必然,也是行业发展的趋势,未来消费场景会更加智能化、立体化,伊恋在产品方面的研发会进入更深一个层次,从单个产品到整个空间,从单个空间到全屋场景,通过完整的场景塑造带给用户最直观真实的生活体验,真正实现用户对一站式美好家居生活的畅想。

    同时,面对消费的不断升级,用户消费习惯不再只是被产品品质牵动,服务品质和品牌印象等因素也很重要。

    所以面对今后的发展,伊恋表示要在提升工艺水平与产品品质的同时加强品牌形象与人员培训管理,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全面增强差异化竞争实力。

    闪耀羊城,伊恋全屋定制自信展现“出色”风采_8

    (图片来源:伊恋家居-公众号,侵删)

    实力“出色”,携手加盟商共向未来

    纵观伊恋展馆,无论是产品呈现还是整体设计都十分年轻时尚,亦奢亦简的产品定位紧跟市场潮流,强力的风向把控与别具一格的展厅形象吸引了一大批对定制家居感兴趣的投资者。

    面对各方咨询,从对品牌的疑问解答到建店流程的详细说明,从运营模式到竞争优势,伊恋从品牌、产品、制造、帮扶等多方面给意向经销商提供了实际性的解答与借鉴意义。

    闪耀羊城,伊恋全屋定制自信展现“出色”风采_9

    (图片来源:伊恋家居-公众号,侵删)

    闪耀羊城,伊恋全屋定制自信展现“出色”风采_10

    (图片来源:伊恋家居-公众号,侵删)

    在家居消费主体趋于年轻化的新市场冲击下,伊恋产品研发从年轻人的审美喜好下手,打造出高颜值、多功能、高环保、智能化的产品去覆盖消费者的各种需求,同时在营销方式与渠道布局上也不断向年轻化、多元化拓展,快速拉近与年轻用户的距离。

    如今,伊恋以创新研发提升产品热度;以先进生产设备与智能软件打造强大生产智造能力;以华中、西南两大生产基地及武汉仓储中心辐射全国市场;以标准的VI、SI呈现及服务塑造品牌形象,促进集研发、生产、供应、销售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健康发展。

    伊恋通过完善的发展模式与强大的品牌实力给了加盟商强有力的保障,更有多功能营销利器“伊企学”平台帮助经销商在店面运营的道路上不断成长。

    加盟伊恋并不是一个短暂的成功,而是一个不断提升自我、迈向更高更远地方的开始。伊恋展现出的实力与态度让人十分倾心,相信在本次展会结束后,伊恋的队伍又将再一次壮大。

    闪耀羊城,伊恋全屋定制自信展现“出色”风采_11

    (图片来源:伊恋家居-公众号,侵删)

    闪耀羊城,伊恋全屋定制自信展现“出色”风采_12

    (图片来源:伊恋家居-公众号,侵删)

    以创新为发展源动力,以诚信为发展准则,坚持做到对产品负责、对消费者负责、对加盟商负责,不断赢得市场的信赖和支持,不断为美好家居赋能。本次展会我们见证了伊恋的一次“出色”绽放,同时也愈加期待其下一次更“出色”的表现。

    (文章来源:伊恋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2518254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