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霍尔茨木门经销商唐永富:笃行明志 真心换真心

    霍尔茨木门经销商唐永富:笃行明志 真心换真心

    2022-06-24 10:52: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细心扯夏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霍尔茨木门·家居

    霍尔茨木门·家居

    公司名称:北京霍尔茨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霍尔茨木门经销商唐永富:笃行明志 真心换真心

    始建于2002年,始终致力于用德式T型门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美好生活的霍尔茨,在开启了以木门为核心的门墙柜一体化进程之后,更是稳稳占据了国内木门行业前端之位。

    之所以取得如此喜人的成绩,与霍尔茨经销商之间的相互成就密不可分。来自河北承德市丰宁的唐永富,就是一位多年来对霍尔茨不离不弃的经销商,他以全然的热忱与真心投入到霍尔茨大家庭,也赢得了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

    01

    缘起,相遇霍尔茨

    唐永富出身师范,但或许是少年意气,他放弃了“教师”这一铁饭碗,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2008年,他进入了丰宁县建材市场,2016年,正式开始代理霍尔茨品牌。在这期间,他用真诚打动了一个又一个客户,经过了4年的努力终于带领团队将霍尔茨T型门在丰宁县打响,迎来了自己人生的“高光时刻”。

    四年积淀一朝爆发,自2020年起连续两年销量稳稳保持在全国前30名,让我们不禁发问,唐永富究竟掌握了怎样的“制胜法宝”?

    霍尔茨木门经销商唐永富:笃行明志 真心换真心_1

    (图片来源:霍尔茨木门公众号,侵删)

    02

    品质,第一保障

    在唐永富看来,成功的基底避不开霍尔茨自身的优秀品质。引进德国HOMAG公司先进设备和前沿技术,严谨的德式制造工艺、精密的专业生产设备和超前的技术储备形成的完整生态产业链让霍尔茨在木门市场中脱颖而出。区别于传统平口门的独特T型设计所带来的强效隔音性、私密性以及保温性是霍尔茨俘获顾客芳心的第一妙招。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holzer[/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而以天然可再生芦苇为原材料的无醛防潮板材更是打动了如今追求绿色环保的消费者的心,自然之外,以自主研发的环保型CPL饰面为表面材料,不仅实现对T型细节处的完美包覆,在Sappi离型压合触感技术的加持下,更能实现木纹、皮革、岩石等充满个性的不同表面状态,都是霍尔茨迅速成为市场“新宠”的重要原因。

    霍尔茨木门经销商唐永富:笃行明志 真心换真心_2

    (图片来源:霍尔茨木门公众号,侵删)

    03

    从真诚,无往不利

    有了优秀的品质这一坚实地基,唐永富及其团队才能在其之上用真诚的服务建造房屋。从最初一扇门的设计安装,到开始门墙柜一体化之后对空间整体布局的调控,再到最终的售后和定期回访,唐永富及其团队的服务水平获得了丰宁县消费者们的极大认可。

    究竟适合装什么样的门,房屋风格是否和谐统一、门的花色是否突兀……对于客户各种各样的问题和顾虑,唐永富都乐于给出建议和参考,在他看来,他们所做的,不能只是为了卖货而卖货,而是要给出最适合客户的选择。

    霍尔茨木门经销商唐永富:笃行明志 真心换真心_3

    (图片来源:霍尔茨木门公众号,侵删)

    04

    笃行,携手共赢

    手握服务王牌,背靠坚实品质,唐永富并没有安于现状,他知道,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于是,在2020年霍尔茨斥巨资打造永清展厅并自主生产家具时,唐永富就发现了其中的商机,对店面第一时间进行重装,将最新的产品进行上样。适时地改变与求新,让唐永富的店面2020年销量直接翻倍,接下来的两年里,更是始终保持销量全国前30名。奋进笃行,积极追赶上霍尔茨步伐的唐永富终于收获了命运对他不懈追求的奖励,实现了和霍尔茨的携手共赢。

    霍尔茨木门经销商唐永富:笃行明志 真心换真心_4

    (图片来源:霍尔茨木门公众号,侵删)

    “付出就有收获,努力就有回报”,如今,在优秀品质与贴心服务的双重“把关”下,唐永富的店面销量一升再升,不断做大做强,极大地提升了霍尔茨品牌在丰宁县居民心中的认可度。对于未来,唐永富的心愿朴实又真挚:希望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安全、环保的产品,在服务上全力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霍尔茨木门经销商唐永富:笃行明志 真心换真心_5

    (图片来源:霍尔茨木门公众号,侵删)

    既有颜值又有实力,霍尔茨木门·家居,为您提供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

    (文章来源:霍尔茨木门公众号,侵删)

    我对霍尔茨木门·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2418254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