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2022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官宣延期举办!

    2022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官宣延期举办!

    2022-06-24 09:20: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开心有小熊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2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官宣延期举办!

    日前,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正式定档,因与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2022年7月18日-20日)布展期重合,2022名品采购节·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组委会从大局出发,支持配合相关部门的统一调配和规划,决定原定于7月11日-1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22名品采购节•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延期举办,目前场馆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在协调展会新档期,具体举办时间近日将公布。

    图片

    新时间 新举措

    将首次导入家装、地产等全链资源

    2022名品采购节·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是由四川省商务厅指导,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四川省博览置业公司、四川省国际商务发展促进会、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成都国腾展览策划有限公司等政府部门、商协会、专业展览公司联合打造。

    图片

    四川博览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即将举办的2022名品采购节·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上,四川博览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将通过自身优势首次向展会导入家居、家电、家装、门窗等家居产业链上下游优质资源,丰富展会品类,助力展会实效,提升展商效益!

    图片

    作为展会的核心成员单位,四川省国际商务发展促进会将与“2022名品采购节·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组委会一道,组织旗下企业组团参展参会,组织采购商组团参观采购,并且将协助针对参加“2022名品采购节·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申报最高70%的资金支持。从政策上、从展会组织上,全维度为展会保驾护航,让参展企业持续受益!一起助力四川会展行业、四川家具产业的大发展!

    星品牌 新高度

    川派龙头家具品牌将盛装亮相展会

    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作为展会的联合主办单位拥有近30年国内外专业家居类展会组展经验,曾创办了四川首个家具类专业展会,本次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在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的组织号召下,全友、南方、帝标、阳光林森、好风景、米斐、欧曼、喜洋洋、鼎高、德邦博派、人间印象、鼎赞餐桌、慕百合、飞度、居里亚、锦蓉、中林、森工、祥兴、莫干山、恒康、极易等川派家具各个领域的龙头企业代表们明确表示将参加展会,在2022名品采购节·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上盛装亮相,展示川派家具新风采!

    图片

    展会共设立了成品家具、全屋家居、定制家居、定制配套、生产设备、原辅材料六大主题馆,展会品类进一步扩充和完善,涵盖了两厅、套房、软体、全屋、定制、软装饰品、办公家具、机械设备、原辅材料等家居产业链各个环节,全链展示展销,将呈现出一场超大规模、多感体验的家居潮流盛宴。在龙头企业的引领下,届时,2022名品采购节·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展会规模将突破10万平米,参展品牌将接近2000个。

    新时间新举措,星品牌新高度,据悉目前展会组委会正在全面有序的推进展会的招商、宣传、推广等工作。相信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下,在全国各大家具协会、产业集中区、流通卖场的支持下,展会一定会在新的时间焕发新的市场活力!看川派新风采,2022名品采购节·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定不负期待!

    (文章来源:家具主流-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2418253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