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张仁江:应助力大家居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张仁江:应助力大家居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2022-06-22 10:12: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信和溪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张仁江:应助力大家居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日前,***印发《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聚焦六个方面 提出33项措施,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统筹发展和 安全,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6月20日,《提振 稳进 驱动消费引擎-会长连线》开启,来自家居行业内的十数位行业会长齐聚,共话家居行业在提振经济方面的措施及贡献。

    张仁江:应助力大家居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_1

    (图片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张仁江会长表示,今年受疫情反复的影响,全国经济下行,家居产业更是在国际环境变化及能源、原材料价格上涨以及消费者消费信心不足等多重因素影响下,迎来了一股“寒流”。在这个漫长的过程中,产业链及企业也在相应调整。

    随着北京、上海的复工复产,人们的生活逐渐恢复了正常的生活生产秩序,就目前而言,让经济尽快恢复到往日的活跃,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信心成为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本次《凝心聚力·提振信心--2022家居产业疫后“暖阳”/“飓风”行动》深入探讨,后疫情时代,家居产业的发展现状,基于严苛的市场因素,家居产业如何突破瓶颈完成自救。 

    就家居行业而言,在消费者端,好品牌好产品一直是稀缺的而不是随处可见,我们需要更好的消费者品牌。由此,虽然阻力重重,但我们对家居行业前景充满信心,我们的企业还有更大的上升空间!家居人从不轻言放弃,大家居行业有足够的信心,助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我们将成为美好生活的助力者,新经济与新消费时代的见证者!

    前路未几知,我辈勇担当,当百年变局遭遇世纪疫情, 防疫清零和提振经济关系到中华民族的生存与发展。 万人操弓,共射一标,必能振兴行业活力,为大疫之后的中国经济贡献一份力量,家居人一直在路上。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2218249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