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王力静音木门|5G未来工厂宣传片全网首发

    王力静音木门|5G未来工厂宣传片全网首发

    2022-06-22 08:26: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不安方煎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王力静音木门|5G未来工厂宣传片全网首发

    王者之力 悦意进取

    作为全国安防门锁企业首家上市企业——王力安防的重要战略品牌,王力静音木门始终以提升竞争力为核心,用“双台阶四面密封”发明专利重新定义静音木门,以独有卖点的好产品拉开市场差距,用智能制造重新定义木门品质,提高交付水准。

    王力静音木门|5G未来工厂宣传片全网首发_1

    (图片来源:门业视界-公众号,侵删)

    王者之力 交付领先

    订单交付周期长、易出错、客户流失率高,是木门行业的痛点。有了未来工厂的保障,解决了订单交付不及时和品质不达标的问题,提升了经销商在订单交付方面的竞争力,让广大经销商能够安心做好各种渠道,创造新的业绩增长点。

    王力静音木门|5G未来工厂宣传片全网首发_2

    (图片来源:门业视界-公众号,侵删)

    王力静音木门5G未来工厂是自动化、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网络化、大数据、云计算深度融合的产物,采用智能生产、智能仓储、智能物流,实现从客户下单到系统分配生产,从原材料进厂到处理、装配、出库的全过程数字化。极大缩短了木门生产周期,让年产能突破300万套,彻底解决订单交付不及时的难题。

    王力静音木门|5G未来工厂宣传片全网首发_3

    (图片来源:门业视界-公众号,侵删)

    智能制造生产过程中,人充当指挥官的角色,现场实现无纸化管理,数据被存储、分析和实时交换,即使微小的改动都会立即反馈。以机器操作代替手工生产,产品精度高、稳定性强,没有繁杂的售后,经销商不仅缩短了完单周期,还能让客户更满意,赢得良好口碑,积累更多资源。

    王力静音木门|5G未来工厂宣传片全网首发_4

    (图片来源:门业视界-公众号,侵删)

    王者之力 成本领先

    未来工厂大幅降低了质量低下产生的成本和库存持有的成本,机器化操作减少了机器停机时间和人工成本,提升了生产效率。制造成本的降低能够为经销商带来更大的利润空间,获得更好的收益。

    王力静音木门|5G未来工厂宣传片全网首发_5

    (图片来源:门业视界-公众号,侵删)

    王力静音木门|5G未来工厂宣传片全网首发_6

    (图片来源:门业视界-公众号,侵删)

    王力与时代同步打造智能化升级5G未来工厂,从产品本身的成本、品质等出发,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使命,汇聚智慧与创造力加速前进。

    (文章来源:门业视界-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2218249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