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霍尔茨木门四川眉山-乘风破浪 优秀经销商张锴

    霍尔茨木门四川眉山-乘风破浪 优秀经销商张锴

    2022-06-21 09:05: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友好演变斑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霍尔茨木门·家居

    霍尔茨木门·家居

    公司名称:北京霍尔茨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霍尔茨木门四川眉山-乘风破浪 优秀经销商张锴

    以德式精工T型门立足于市场,经过20年的不断发展,在完善的产品体系、健全的产业链等优势的加持下,霍尔茨已然逐渐探索出了一条不止有木门的全产业链发展道路。

    而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霍尔茨经销商的拼搏与付出。恰有这么一位霍尔茨人,他用乘风破浪的精神,砥砺前行的毅力,谱写了一段与霍尔茨“双向奔赴”的故事,他就是来自四川眉山的经销商——张锴。

    一、开启霍尔茨之旅

    2017年,刚刚结束了海外生活的张锴对之后的道路规划可谓是一头雾水,这时,他偶然看到了一条有关木门的朋友圈。

    “不如代理一个品牌开家木门店吧。”这样想着,张锴开始接触并了解木门行业,或许是冥冥之中的指引,最终,张锴在诸多木门品牌中选定了霍尔茨,并且获得了家人们的全票赞成。于是他一路北上,2018年5月30日正式参观了霍尔茨的北京工厂,开启了张锴与霍尔茨的故事。

    霍尔茨木门四川眉山-乘风破浪 优秀经销商张锴_1

    (图片来源:霍尔茨木门官网,侵删)

    二、初遇风波

    起初的经营称得上是“摸着石头过河”,由于对木门行业的不了解,张锴四处寻找门店,前往广州展会学习销售之道,一步一个脚印地实践与学习,逐渐签下了第一个订单、第二个、第三个……可惜生活总不是这样一帆风顺,偶尔也会产生些摩擦,直至2020年初疫情爆发,惨淡的生意无法应付支出,最终,这个坚持了两年多的小店还是悄然关闭了。

    霍尔茨木门四川眉山-乘风破浪 优秀经销商张锴_2

    (图片来源:霍尔茨木门官网,侵删)

    三、双向奔赴

    但是,风雨过后,才能见彩虹。得益于霍尔茨对经销商减少经营成本和补贴工资的双重举措,怀抱着对自己眼光的自信与些许不甘的张锴在家人的支持下,2021年5月,风风火火地开启了自己的第二家门店。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holzer[/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在第一次失败的根基上,张锴将第二家店经营得更好更出色,销售业绩更是提升了一大截。因为困境中的坚守与支持,张锴与霍尔茨的联系并不止步于简单的经销商和企业,更像家人与朋友,这就是他与霍尔茨的“双向奔赴”。

    霍尔茨木门四川眉山-乘风破浪 优秀经销商张锴_3

    (图片来源:霍尔茨木门官网,侵删)

    四、成功秘诀

    能够行至今日,张锴的成功秘诀却很简单:“用心做事,服务好每一个客户。”这正和霍尔茨“以人为本,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经营理念相吻合。从一个花纹图案的设计,到全屋布局的建议,再到最终的安装售后,霍尔茨总能够根据消费者不同特点和需求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真诚”是霍尔茨从经销商到员工一脉相承的品质。

    霍尔茨木门四川眉山-乘风破浪 优秀经销商张锴_4

    (图片来源:霍尔茨木门官网,侵删)

    五、同频共振 共同发展

    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在各行业都向前飞速发展的今天,霍尔茨在不断延伸产品品类,赋予产品更多功能与属性的同时,还愿意“拉一把”经销商,并保持着与他们之间的同频共振,谋求共同发展。今后,霍尔茨仍会尽其所能地帮助每一位经销商家人,因地制宜调整营销布局与方向,共同致力于为更多消费者实现美好家居环境升级,成为行业标杆。

    (文章来源:霍尔茨木门官网,侵删)

    我对霍尔茨木门·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2118246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