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中国无漆木门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中国无漆木门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2022-06-21 08:22: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醉熏等于日记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无漆木门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2022年6月16日,由“迪美门板”独家冠名、中国无漆木门产业联盟主办、门业视界、潘多拉咨询协办的“2022赋新生·创未来” 中国无漆木门产业联盟成立大会于中国门都永康盛大召开,行业领导、嘉宾、联盟成立代表、媒体代表50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秘书长李玉明登台为本次会议致精彩致辞。李秘书长表示,组建无漆木门人自己的行业联盟,是为行业美好明天,也是为企业自身的发展创造机会。最后,李秘书长预祝大会圆满举办。

    中国无漆木门产业联盟正式成立!_1

    (图片来源:门业视界-公众号,侵删)

    中国无漆木门产业联盟正式成立!_2

    (图片来源:门业视界-公众号,侵删)

     中国无漆木门产业联盟会长吕文波长表示,近年来,无漆木门行业发展迅速,生产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出,仅浙江永康、武义地区,就有无漆木门生产企业及配套企业700多家,全国达几千家之多,同时,行业的价格战、无标准、原材料涨价等,又深深地折磨着从业人员,迫切需要一个行业组织带领大家一起发展。联盟的成立,是抱团发展,是让无漆木门这个细分品类真正成为一个行业。换句话,最终实现,开发商首选无漆木门,经销商愿意卖无漆木门、消费者乐意买无漆木门。

    中国无漆木门产业联盟正式成立!_3

    (图片来源:门业视界-公众号,侵删)

    联盟成立初期,便与台州银行达成合作,获得授信额度1.5亿!旨在助力各单位会员快速发展,实现长足发展!

    上海长舵商学院院长王导登台,作《中国无漆木门发展趋势&品牌运营方法论》主题分享。王导以行业头部品牌新动向为例,作产品战略分析,向优秀看齐,是成功的必要条件。王导认为,无漆木门未来五年的发展趋势,厂商线上线下组合发力将呈现常态化。

    中国无漆木门产业联盟正式成立!_4

    (图片来源:门业视界-公众号,侵删)

    论坛环节,本次论坛主题为《敞开胸怀,破局领先》。峰会特别邀请到开开木门董事长吕文波、潘多拉咨询创始人陶云飞、尚扬风设计创始人许长林、迪美面板董事长季维波、广东豪德设备浙江分公司总经理陈涛以及顶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伍海辉,共探行业发展新趋势。

    至此,“2022赋新生·创未来”中国无漆木门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是一场是集业内交流新思维对话为一体,集合业内大咖,全面整合上下游资源的盛会,旨在形成一个以联盟为中心的超大规模品牌展示和发展走势探讨和学习成长的平台。可以说,无漆木门人终于有了自己的家。在不远的未来,联盟能带给行业、品牌积极向上的变化与影响。

    (文章来源:门业视界-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2118245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