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全球最大家居电商Wayfair线上流量暴跌!将开1.4万㎡实体店

    全球最大家居电商Wayfair线上流量暴跌!将开1.4万㎡实体店

    2022-06-18 09:45: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宝贝外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球最大家居电商Wayfair线上流量暴跌!将开1.4万㎡实体店

    据美媒报道,美国家居电商巨头Wayfair已签订一项物业租赁协议,其计划在伊利诺伊州威尔梅特镇的伊登斯广场购物中心开设一个15.2万平方英尺(约等于1.4万平方米)的零售空间,这是一栋两层楼的建筑。

    伊登斯广场店将是Wayfair首个全新的线下零售概念店,计划在2023年中期开业。

    图片

    (图片来源:77度,侵删)

    自2014年IPO以来,Wayfair的年均复合增长达到48%,一步步成为美国、甚至全球最大的家居电商平台。疫情爆发后,Wayfair更是逆势增长,2020财年Wayfair营收总额为141.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09亿),同比增长高达55%。公司市值也一度达到300亿美金,相当于5个红星美凯龙。

    然而,公司却一直面临难以盈利的问题。上市6年一直处于巨额亏损状态,直到2020年中才昙花一现,宣布首次实现盈利。然而好景不长。在最近一个季度,Wayfair的线上活跃用户同比减少23.4%至2540万,净亏损甚至达到3.19亿美元。

    在这样的背景下,开设线下实体店成为Wayfair近期发展的战略重点,其希望进入实体零售市场来实现新的盈利增长点。

    对此,Wayfair紧密布局线下实体零售市场,力图抵销获取在线客户相关成本不断上涨的费用,并通过多渠道发展业务,以实现扭亏为盈。

    图片

    (图片来源:77度,侵删)

    此前,Wayfair已尝试过涉足实体零售,但最终因未能达到预期效果等原因,关闭了所有实体店。

    今年5月24日,Wayfair再次进入实体零售赛道,在马萨诸塞州开设第一家AllModern实体店,正式启动其重新进入实体零售市场的计划。

    (文章来源:77度,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1818243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