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希洛系统门窗获CQC“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

    希洛系统门窗获CQC“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

    2022-06-16 10:25: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砖头愉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CIVRO希洛系统门窗

    CIVRO希洛系统门窗

    公司名称:希洛建筑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希洛系统门窗获CQC“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

    6月13日,由红星美凯龙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联合发布的2022年首份红星美凯龙“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年度建材榜”重磅揭幕,CIVRO希洛系统门窗从53个头部建材品牌脱颖而出,荣获“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认证。

    希洛系统门窗获CQC“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_1

    (图片来源:CIVRO希洛系统门窗公众号,侵删)

    权威认证,家居界的“奥斯卡”榜单

    由红星美凯龙独家发起的“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认证”项目,历经10年发展,已经成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官方参与的最具影响力的重要绿色环保家居品牌认证项目,是目前家居行业辐射品牌最广、评审标准最严、普惠性最高的绿色环保领跑品牌评选榜单。

    [索取资料表单]civro[/索取资料表单]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hina Quality Certification Centre ,缩写:CQC)是国家级认证机构,由****批准设立,被多国政府和多个国际权威组织认可的不以营利性为目的的第三方专业认证机构,并以较高的信誉度和美誉度跻身世界知名认证品牌行列。

    希洛系统门窗获CQC“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_2

    (图片来源:CIVRO希洛系统门窗公众号,侵删)

    标杆效应,家居绿色环保发展的超级灯塔

    经过为期一年的专家严格检测,包括深入工厂实地进行全方面评估,结合终端消费者评价数据,终端检测数据等多重评审维度、60+项标准,CIVRO最终凭借在工艺、生产、环境保护、产品、终端销售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荣登“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年度榜单,获评为“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

    希洛系统门窗获CQC“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_3

    (图片来源:CIVRO希洛系统门窗公众号,侵删)

    而上榜“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年度建材榜”,意味着在甲醛释放量、重金属含量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三大核心指标数据,均远远优于国家标准安全值,保证消费者能放心购买到无毒健康、绿色环保的商品。

    绿色认证,助跑“双碳”目标实现

    从成立以来,以建筑外立面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己任的CIVRO,坚持高性能、高颜值、高安全的设计研发理念,始终致力于为不同气候区域、不同应用环境提供可靠而个性化的系统解决方案。

    希洛系统门窗获CQC“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_4

    (图片来源:CIVRO希洛系统门窗公众号,侵删)

    建筑能耗占到社会总能耗的三分之一以上,而建筑门窗的能耗又占建筑能耗的40%以上。在国家确定“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CIVRO亦紧随趋势,加大对系统门窗“绿色节能”的更多研发投入。

    希洛系统门窗获CQC“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_5

    (图片来源:CIVRO希洛系统门窗公众号,侵删)

    CIVRO从新材料和工艺的应用、系统结构研发设计、新的产品应用方式、更严苛的性能认证和绿色认证等方面全面铺开。

    CIVRO引以为傲的独有CPG涂装工艺,使用原装进口环保水性漆,不含甲醛、苯、有机挥发物(VOC)等油性漆常见的有毒有害物质,环保更健康。超过8000小时的加速耐候性使得CIVRO CPG型材能保持30年以上不变色不褪色,更长的使用寿命意味着能减少维修消耗。

    希洛系统门窗获CQC“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_6

    (图片来源:CIVRO希洛系统门窗公众号,侵删)

    希洛系统门窗获CQC“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_7

    (图片来源:CIVRO希洛系统门窗公众号,侵删)

    胶条是最有可能日常能接触到的门窗部位,但其安全性、健康性往往被人忽略。CIVRO采用原装进口EPDM胶条,具有绝佳的密封性。更为重要的是,其获得美国FDA食品兼容级认证,可以与食品安全接触,即使长久使用,亦不析出与迁移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使用更加安心。

    希洛系统门窗获CQC“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_8

    (图片来源:CIVRO希洛系统门窗公众号,侵删)

    在系统研发方面,CIVRO持续对产品的性能进行改进和提升,对应用方式进行革新。新款入户门,使用具有高隔热保温的聚氨酯材料填充门板,使得入户门的保温隔热性能提升到国标8级。

    希洛系统门窗获CQC“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_9

    (图片来源:CIVRO希洛系统门窗公众号,侵删)

    CIVRO98平开窗系统(被动窗),获得德国被动房研究所PHI的认证,这是世界级的符合“节能、健康、舒适”概念的超低能耗产品和建筑的认证。这款产品窗框只有98mm,在同等U值性能的情况下,我们做到了窗框最窄。更窄的窗框,也节省了铝型材的使用,更是CIVRO在践行“低碳环保”与可持续发展所做出的积极尝试。

    希洛系统门窗获CQC“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_10

    (图片来源:CIVRO希洛系统门窗公众号,侵删)

    今天,CIVRO荣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在绿色低碳风席卷全产业链的时代大背景下,强力彰显CIVRO品牌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担当,同时也是品牌差异化竞争的**武器。CIVRO也将以此为契机,在现在和未来,为消费者守护安全,带来绿色生活方式,确保实现对消费者的承诺:为美好生活设计,begin living。

    关于未来的生活方式和居住方式,CIVRO对建筑有新的思考,不要用现在的方式,消耗未来的资源,我们想到第一世界,也必须想到贫穷,节能、宜居、可持续发展,这种寻找变革的能力,永在我们心中。

    (文章来源:CIVRO希洛系统门窗公众号,侵删)

    我对CIVRO希洛系统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1618239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