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尹力点赞九牧卫浴,首创智能马桶工厂!

    ****尹力点赞九牧卫浴,首创智能马桶工厂!

    2022-06-16 08:29:15 建材网
    九牧厨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九牧卫浴

    九牧卫浴

    公司名称: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尹力点赞九牧卫浴,首创智能马桶工厂!

    6月14日,福建****尹力一行莅临九牧调研,九牧集团****林孝发,九牧集团董事局副**林孝山,九牧集团董事局副**林四南,九牧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林晓伟陪同,共同走进九牧全球首创智能马桶灯塔工厂、技术体验中心。尹力书记对九牧的技术创新、转型升级给予了高度肯定:“九牧要继续以科技创新树立绝对领导地位,用品质赢得客户的信赖和忠诚度。”

    图片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供稿,侵删)

    图片

    在全球首创智能马桶灯塔工厂,林孝发陪同尹力书记参观精密注塑工厂、智能立库、智能装配工厂,听取无人化黑灯注塑工厂流程工艺,以及马桶“高”“精”“尖”技术应用介绍。九牧智能马桶灯塔工厂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智能马桶工厂,每年可生产350万套智能马桶,通过光伏发电、设计减排、节水减排,每年可达成碳减排18000吨,实现零碳目标,打造全球卫浴行业的绿色标杆。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jomoo[/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图片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供稿,侵删)

    九牧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加速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尹力书记为九牧的绿色发展、智慧智造点赞:“九牧依靠科技创新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为社会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图片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供稿,侵删)

    早在2011年,时任福建****孙春兰就曾视察九牧,参观调研智能卫浴生产线。今天,福建****尹力再度视察九牧智能马桶灯塔工厂,经过11年的发展,九牧已成为卫浴行业****,世界第三。智能马桶工厂也从当时的起步阶段,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智能马桶工厂,让世人瞩目“中国智造”的创新力量。

    图片

    在九牧技术体验中心,林孝发向尹力书记介绍了九牧企业历程、全产业链自主创新、自主设计研发等情况,还陪同尹力书记体验了智能马桶感应技术、智能温感技术、双旋飓风系统等核心技术,以及拥有尿液健康检测、日常心电参数监测等全球首创生命科技超前创新成果的健康护理智检机。从传统制造业到智造科技产业,九牧不断转型升级,通过技术创新持续为全球用户创造美好家居生活体验。

    图片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供稿,侵删)

    正如尹力书记所说:“谁在科技创新上先行一步,谁就能拥有引领发展的主动权。”九牧在全球设有16个研发中心,每年以不低于销售额10%的投入进行技术研发,为产品创新提供了强大支撑,平均每天三项专利问世,累计先进专利15000多项,拥有136项超越国际品牌的行业领先技术,荣获192项全球设计大奖,全球卫浴行业设计金奖第一,自主创新转化率行业领先水平。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九牧从创业起,就始终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设立智慧非公党建馆、非公党建培训学院,全力推动民营企业非公党建事业,用党建引领企业创新发展。在疫情期间,九牧稳抓“无疫企业”生产,成立无疫环境研发院,确保企业各项经营工作平稳运行。

    尹力书记来视察调研,让九牧信心倍增。林孝发表示将牢记尹力书记“把九牧做成百年企业”的嘱托,坚持自主创新,继续加大科研投入,不断引领产业升级,深度拓展国际市场,致力成为国潮标杆企业、全球智能卫浴领跑者,打造世界领先的工业物联千亿产业园!

    (文章来源:九牧卫浴供稿,侵删)

    我对九牧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1618238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