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永裕家居|打造“绿色工厂” 赋能高品质生活

    永裕家居|打造“绿色工厂” 赋能高品质生活

    2022-06-15 11:27: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鸡负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永裕spc地板

    永裕spc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永裕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永裕家居|打造“绿色工厂” 赋能高品质生活

    打造“绿色工厂”

    赋能高品质生活活

    图片

    (图片来源:永裕spc地板供稿,侵删)

    在浙江北部、天目山脉怀抱中,坐落着极具特色的生态工厂——浙江永裕

    近年来,一座座青山成了安吉一张张“绿色名片”,一片片竹林也成了农民增收的“绿色银行”。

    永裕紧抓时代机遇,利用安吉的绿色产业发展优势,不断研发户外重竹地板和SPC地板,走出了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永裕绿色工厂

    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从2000年到2022年,永裕历经22年的峥嵘与奋斗,凭借着“敢闯敢试”的精神,开创众多技术先河,还凭借地理位置优势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并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图片

    (图片来源:永裕spc地板供稿,侵删)

    在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旋律下,永裕将目光锁定在发展势头强劲的绿色产业上,开创了战略转型、产品转型、市场转型和管理转型的立体式转型升级模式。经过多年的努力,现公司已成为行业内规模大、设备先进、生产能力强的企业之一。

    [索取资料表单]yoyu[/索取资料表单]

    环保与品质并存,永裕聚势前行

    随着国家双碳政策的推进,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发展已成为当下全装修行业发展的共同主题,其中木制品行业,大量消耗宝贵的森林资源,正面临着严峻考验。竹资源因其生长快、再生能力强而备受各行业青睐;石晶地板更是以聚氯乙烯、碳酸钙等环保物质为原材料,无需使用竹木资源。永裕的竹产品与SPC石晶地板便极大地契合了当下绿色发展的主旋律,将绿色环保的理念贯穿到生产全过程。

    通过不懈努力,永裕已经在低碳经济道路上成功探索出全程绿色生产,通过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和技术赋能及设计赋能,提高产品附加值,低碳地板潮流。

    图片

    (图片来源:永裕spc地板供稿,侵删)

    ▲永裕户外重竹高耐防腐地板

    竹的精神蕴意,向来都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内容。而它硬度高、耐磨性强、生长周期短等特性也使之成为低碳环保建筑的新宠儿,跃身成为现今市场上取代木材的绿色建筑材料。永裕家居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竹代木,保护森林资源。

    为实现清洁生产、资源循环综合利用和节能降耗的发展理念,永裕不断采用新技术新工艺,制定完善的原材料采购管理制度,做到采购标准化、原材料可追溯、集约化发展,在生产过程中,坚持走自主创新、科技创新的道路,朝着绿色低碳、高效率、高精度、自动化、智能化方向稳步前行。

    图片

    (图片来源:永裕spc地板供稿,侵删)

    能源方面,永裕进一步完善体系建设,加强能源管理的水平,把木屑开发做成清洁燃料,利用厂房屋面开发光伏太阳能发电,优化绿色工厂用能结构。充分利用原材料加工过程中产生的竹粉,“变废为宝”,打造资源化利用固废通道,制作具有低碳、节能、环保、可再生利用优势的生物质颗粒。

    图片

    (图片来源:永裕spc地板供稿,侵删)

    如今,永裕工厂先后被评为“绿色工厂示范点”、“湖州市星级以上绿色工厂”、“2021 年浙江省级绿色低碳工厂”。同时,多项产品通过严格审核获得“浙江制造”、“中国绿色产品”、“Floorscore”认证证书。

    图片

    (图片来源:永裕spc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永裕spc地板供稿,侵删)

    永裕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为导向,大力倡导节能、环保、文明、低碳的生产方式;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工业化道路。今后永裕也将研发更多优质的绿色环保产品,为地墙面新材料领域的绿色发展注入新动力。

    (文章来源:永裕spc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永裕spc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1518237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