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英国最大卫浴电商实施18个月内第三笔收购

    英国最大卫浴电商实施18个月内第三笔收购

    2022-06-15 09:49: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星星帅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英国最大卫浴电商实施18个月内第三笔收购

    家居零售垂直市场是电子商务下一个过渡的市场,英国和德国超过 50% 的消费者参与家居装饰和家具在线购物。

    麦肯锡《中小企业电商成长萌芽》,2022.6

    英国最大在线建材零售商CMO Group PLCI(下文简称“CMO”)合并营收在过去一年中飙升至 7630万英镑,同比增长46%。其调整后的 EBITDA 从 2020 年的 260 万英镑增长 42% 至 370 万英镑。

    本月,CMO Group Plc 实施其18个月来第三笔并购交易,以 125 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了一家在线面盆业务clickbasin.co.uk。

    收购后,Clickbasin.co.uk将与此前收购的JTM Plumbing 合并成立一个大型水暖电子商务平台plumbingsuperstore.co.uk。该平台将于今年夏天推出。同时该平台将有利于CMO在英国在线水暖市场中站稳脚跟。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侵删)

    clickbasin.co.uk 成立于2010 年,拥有约 320 个SKU,包括浴室柜、橱柜、浴室镜、水龙头。其产品系列将补充CMO的现有产品系列。COM成立于于 2008 年,已于伦敦证券交易所另类投资市场 (AIM)上市,前身为 Construction Materials Online。2017年私募股权公司 Key Capital Partners对其投资了865万英镑。

    CMO 首席执行官 Dean Murray 表示:“我们的战略目标是通过简易、快速的购物体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家居服务。我们将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技术开发支持或通过收购专业垂直领域扩大市占率。

    尽管供应链中断、原材料涨价,受益于复苏热潮,CMO 在2021 年下半年营收仍旧增长了33% 至 3800 万英镑。整体在线市场份额同比增长11%。

    CMO 报告称,活跃用户总数增加,平均订单价值增长10%,复购率“显著”增加。

    CMO 的战略是收购或建立新的专业网站并扩大现有范围,目前该公司通过Door Superstore、Roofing Superstore、Drainage Superstore、Insulation Superstore 和 CMO Trade八个独立垂直暖通在线平台,运营超过 10万多个SKU。

    欧洲垂直家居电商纷纷启动IPO

    在过去三年中,Made.com 、Victorian Plumbing等独立专业垂直类卫浴、软装、地毯等垂直专业电商平台开始启动IPO,英国最热,德国市场较为谨慎。

    相比较亚马逊、Wayfair等大众或家居综合类电商,大部分平台更垂直,聚焦设计、细分领域并且以独立站为主。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侵删)

    同时,欧洲在线购买呈现跨境式特征。

    根据 Pitney Bowes 的预测,未来四年全球五分之一的电子商务交易很可能是跨境的,到2025 年,全球跨境销售额预计将达到 1.6 万亿美元。

    Pitney Bowes 最新的一项研究,强调了英国零售商与年轻的美国用户的关系。其对 1,254 名美国跨境在线购物者的调查发现,四分之一的 Z 世代消费者和超过五分之一的千禧一代每月从英国在线零售商存在购买一次或更多。

    但是也需要重点关注,产品退货率持续增长带来的供应链问题。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1518237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