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2022中国成都建博会定档8月3—5日!

    2022中国成都建博会定档8月3—5日!

    2022-06-15 09:22: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金针菇激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22中国成都建博会定档8月3—5日!

    受疫情影响,国内众多建材家居展会纷纷延期,展会的推迟令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热点及行业上中下游同行间的商贸合作推移。经过与多方相关部门协调确定,第二十二届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简称:中国成都建博会/CCBD)调期至2022年8月3—5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1.JPG

    作为中西部地区大家居建装行业旗舰展,组委会在应对展会的延期的同时确保展会效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2020年国内疫情爆发,中国成都建博会虽然延期举办,但在这期间组委会充分筹备,加大宣传推广的投入,力邀专业观众,展会在8月份取得圆满成功,并取得了突破性的数据增长,参展企业收获满满,行业反馈满意。

    组委会表示,2022中国成都建博会再次定档8月,也正是因为有往届的实操经验和成功案例,所以我们有十足的信心和把握,能在今年8月再创佳绩!

    (图文来源:CCBD成都建博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1518237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