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宜家7月初将关闭第二家中国门店:上海杨浦商场

    宜家7月初将关闭第二家中国门店:上海杨浦商场

    2022-06-15 08:11: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虹隐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宜家7月初将关闭第二家中国门店:上海杨浦商场

    据宜家中国2022年6月13日发布的官方消息,该公司将于7月初关闭其上海杨浦商场。官方说法是:“经过对宜家杨浦商场的全面评估,结合该商场服务商圈内顾客持续变化的消费行为偏好和宜家在上海市场总体布局的考量,宜家中国对杨浦商场的长期可行性进行了综合分析,并考虑从7月初开始,不再保留其作为上海顾客触点矩阵的一部分。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此前,宜家已经在2022年4月1日关闭了贵阳商场,这是该公司进入中国市场24年来首次关店。

    贵阳店和上海杨浦店关闭后,宜家全国还有32家标准门店,1家小型商场、1家城市店、2家体验店。

    上海地区是宜家的中国大本营,目前有宝山、徐汇、北蔡、杨浦等4家标准店,以及静安1家城市店。其中,静安城市店是宜家在中国市场的首家城市店,2020年7月开业,该店面积只有3000多平方米,比标准店小很多,融合了宜家的线上渠道,位于城市中心地段,易于触达消费者。

    (图片来源:泛家居圈周忠,侵删)

    (文章来源:泛家居圈周忠,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1518236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