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全方位全覆盖!莫尼集成灶无处不在!

    全方位全覆盖!莫尼集成灶无处不在!

    2022-06-14 08:25: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开水壮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莫尼集成灶

    莫尼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莫尼电气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全方位全覆盖!莫尼集成灶无处不在!

    嵊州市,隶属于浙江省绍兴市,地处浙江省东部,北靠杭州市,东邻宁波市,属长江三角洲经济区,总面积1789平方公里。嵊州历史悠久,山水秀美,是人才辈出的风水宝地。这里早在秦汉之际,就建县称剡;初唐时期曾设嵊州,迄今已有2100多年历史。是著名的“厨具之都”、“领带之乡”、“竹编之乡”和“茶叶之乡”。

    图片

    (图片来源:莫尼集成灶供稿,侵删)

    2022年受疫情影响,很多品牌都在选择减少投入,把损失降到最小化,但是莫尼集成灶基于市场需求,对品牌进行广泛传播,持续加大品牌建设的投入,抢占先机,达到传播新高度。

    图片

    (图片来源:莫尼集成灶供稿,侵删)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莫尼一直从战略层面重视品牌建设与推广,持续在央视、权威媒体、行业媒体、自媒体、各地广告位等版块进行全媒体矩阵的宣传推广,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mony[/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浙江莫尼电气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位于中国厨具之都——浙江嵊州,厂区总投资6.5亿,占地面积超22万平方米,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化厨房设备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

    图片

    (图片来源:莫尼集成灶供稿,侵删)

    部分企业荣誉展示

    品牌实力

    莫尼身为中国十大集成灶品牌之一,一直以来都是行业的佼佼者,多次荣获省级、市级各类先进荣誉称号。莫尼非常重视创新研发能力,拥有5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具备强大的自主设计、研发和检测能力,每年数千万资金投入技术和设备研发,具备国家级标准检测实验室,可实现15天新品手工打样完成的技术和能力,目前已具备年产能高达500万台(套)的生产制造能力,位居中国厨电行业中的前列。

    图片

    (图片来源:莫尼集成灶供稿,侵删)

    出租车广告

    图片

    (图片来源:莫尼集成灶供稿,侵删)

    六月,太阳像火炉一样烧到正旺的时候,莫尼在100余辆出租车投放了品牌广告,使莫尼被更多消费者所知。出租车不仅仅是搭载人们工作、娱乐、交往的出行工具,其覆盖了城市四面八方的交通网络,并深入到城市各个街道角落的独特流动性,是任何广告载体都无法比拟的。

    流动的出租车广告让莫尼这个品牌川流不息的穿梭在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不间断的传达给万千的消费者!

    机场大巴广告

    图片

    (图片来源:莫尼集成灶供稿,侵删)

    同时莫尼大巴广告同步投放,实现机场线路大巴全覆盖。在2022年大手笔营销投入的加持下,莫尼品牌战略正在加速推进。

    目前,莫尼集成灶已经建立多维度、高密度、全方位、立体化、大格局的宣传模式,重磅投入各大媒体资源,线上、线下同步提升知名度,传递品牌价值,扩大品牌影响力,以绝对的品牌实力,优质的市场服务,服务好全国每一家地方经销商商。

    高铁广告

    图片

    (图片来源:莫尼集成灶供稿,侵删)

    杭台高铁的开通结束了嵊州不通铁路的历史,并助推了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扩大了浙江省“1小时交通圈”范围、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莫尼集成灶高铁广告即将登场,是莫尼在全国范围内的又一次标志性宣传,也是莫尼布局终端的重要体现!

    (文章来源:莫尼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莫尼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1418235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