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重磅发布 精彩回看 | 天格地板2022生活态度发布会开启地板设计家族化时代

    重磅发布 精彩回看 | 天格地板2022生活态度发布会开启地板设计家族化时代

    2022-06-14 08:01: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想人陪等于凉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菱格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重磅发布 精彩回看 | 天格地板2022生活态度发布会开启地板设计家族化时代

    2022年6月10日,“本·源|天格地板2022生活态度发布会”成功召开。区别于以往的新品发布会,天格创造性地提出“家族化”产品概念,并重磅推出苏黎世和伯尔尼两大家族产品。此次发布会也是天格首次采用直播间的纯线上模式举行,先进的“家族化”创新概念、精美的产品宣传片,让此次发布会成功吸引4.6万人次观看并热议,刷新地板行业新品发布会的全新纪录。

    360截图20220613120209993.jpg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视频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源于需求 归于生活

    家族化”概念创新到来

    对于创新,一直以来地板行业都呈现出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一种认为“很简单”,如更换树种、颜色或规格;另一种则认为创新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因为真正的创新需要发掘用户本质的需求,并为之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而天格,正是后者。

    22.jpg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正如市场部部长金涛先生在发布会上所说,“我们不要问用户想要怎么样的马车,而是要去研究他们需要怎么样的旅程”,而这就需要学会倾听用户的本质需求。如有的用户很喜欢天格的某一款产品,但更希望能有该产品的其他规格来适配家中的空间;有的用户想在家里实现全屋采用同款地板,但又希望客厅、卧室、书房等不同空间内能实现统一风格下呈现细节化差异。当深度洞察了用户对地面的个性化需求后,天格的“家族化”产品概念应运而生。

    重磅发布 精彩回看 | 天格地板2022生活态度发布会开启地板设计家族化时代_1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那么,在地板行业中首次提出的“家族化”概念,到底所谓何意?金涛作了如下解读:“家族化”产品,是以某款产品为基础的一个产品集合,这些产品首先采用了相同的设计思路和风格特征;第二、采用相同的材料并使用相同的色彩;第三、在家族中,各款产品均可以自由组合互拼。

    重磅发布 精彩回看 | 天格地板2022生活态度发布会开启地板设计家族化时代_2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家族化”产品,让地面在统一的基础上实现了个性化的展现,不过分跳脱,但又随性自由。无论是对地面空间有更多规格需求的用户,还是追求地面上体现和而不同的用户,都能在天格“家族化”产品中找到最佳契合点。正是这种不猎奇、不过度的创新方式,天格得以将同一风格下不同的生活态度诠释得淋漓尽致,为用户的家居生活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重磅发布 精彩回看 | 天格地板2022生活态度发布会开启地板设计家族化时代_3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区别于行业普遍存在从企业自身出发的“系列化”,天格提出的“家族化”概念是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真正体现“以用户为中心”。而这种“源于需求 归于生活”的创新,不仅在直播间里引起了热烈讨论,相信在未来,将会得到越来越多用户认可和喜爱。


    自由之源 人本之境

    苏黎世&伯尔尼两大家族亮相

    随后,天格地板产品经理陈永烜先生重磅发布了两大家族产品:苏黎世家族和伯尔尼家族。在天格异常丰富的产品库中,此次发布会为什么会选择苏黎世和伯尔尼这两款产品作为家族化延伸的首次尝试?陈永烜给出了介绍:苏黎世和伯尔尼不仅是天格多年以来始终占据热销榜前列的两款产品,而且苏黎世更是不等长系列中的经典之作,伯尔尼则是人字拼中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

    重磅发布 精彩回看 | 天格地板2022生活态度发布会开启地板设计家族化时代_4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2013年天格推出了不等长系列产品,带动了地板行业的个性化风潮。凭借着独特的栎木纹理、经典的灰色涂装,搭配不等长的自由拼装,苏黎世一经推出就获得了用户的青睐。在族长之外,此次苏黎世家族再次增加了三个不同规格的产品。四款产品调性相近却又各有特色,宽窄相合、长短相宜的苏黎世家族中有既可以满足大部分场景需求的成员,也有能适配小空间的成员。同时,每一个家族成员都能进行组合互拼,为地面增添了别样的鲜活灵动。在不拘一格的创新态度之下,苏黎世家族精准诠释了自由不受拘束的生活态度。

    重磅发布 精彩回看 | 天格地板2022生活态度发布会开启地板设计家族化时代_5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重磅发布 精彩回看 | 天格地板2022生活态度发布会开启地板设计家族化时代_6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33.jpg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苏黎世家族产品效果


    而如今风靡整个行业的人字拼,则是天格在2007年推出的创新铺装方案。伯尔尼就是近年来最受欢迎的人字拼产品。在伯尔尼族长产品的基础上,此次发布会亮相了另外两位家族成员。三位家族成员通过不同搭配和组合互拼,在以往人字拼铺装方式的基础上带来了更多可能性。家族中成员各自灵动巧妙的组合让地面呈现出和而不同的独特气质,绽放出不一样的“人”生百态。家居的多样化呈现,归根到底是用户不同生活态度的真实映射。伯尔尼家族的诞生,赋予人居生活与艺术的巧妙结合。

    重磅发布 精彩回看 | 天格地板2022生活态度发布会开启地板设计家族化时代_7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重磅发布 精彩回看 | 天格地板2022生活态度发布会开启地板设计家族化时代_8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重磅发布 精彩回看 | 天格地板2022生活态度发布会开启地板设计家族化时代_9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伯尔尼家族产品效果


    更让人惊喜的是,苏黎世家族和伯尔尼家族只是天格“家族化”产品的起点。未来,天格将会带来更多精彩的“家族化”产品,助力用户实现美好生活期待。

    重磅发布 精彩回看 | 天格地板2022生活态度发布会开启地板设计家族化时代_10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作为地暖实木地板的专家与领导者,自发明品类以来,天格始终围绕着地暖实木地板在技术升级、工业设计等各方面持续创新,以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地面解决方案的可能性。而此次“家族化”产品的推出,是又一次创新成果的集中呈现。天格“家族化”概念的提出,不仅会为用户解决更多贴合本质的需求,更重要的是,也给地板行业带来一种产品创新的全新思路。相信不久的将来,“家族化”产品一定会成为地板行业全新的流行趋势。

    (文章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天格地暖实木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1418234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