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诗尼曼智慧整装品质19周年:用严苛的品质观与客户交心!

    诗尼曼智慧整装品质19周年:用严苛的品质观与客户交心!

    2022-06-11 08:53:31 建材网
    诗尼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诗尼曼整家定制

    诗尼曼整家定制

    公司名称:广州诗尼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诗尼曼智慧整装品质19周年:用严苛的品质观与客户交心!

    诗尼曼19岁了,19岁正是一个人最好的年华,也是一家企业最好的年华。19年的行业积淀,“品质”一直是诗尼曼的金字招牌,支撑着诗尼曼在泛家居行业保持强势竞争力,也支撑着很多诗尼曼经销商坚持十余年并且仍在坚持的事业与梦想,还支撑着千千万万的诗尼曼客户对诗尼曼长久的喜欢和信赖。

    因为品质,很多老客户对诗尼曼的产品十分放心。甚至,还有客户在18年前装了诗尼曼,依然要继续选择诗尼曼。

    诗尼曼经销商和客户跟诗尼曼19在一起,诗尼曼也从没辜负他们的期待。诗尼曼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超出他们期待的产品,帮助经销商获得更多的资源支持,实现客户、经销商和品牌的三赢。

    从创立之日开始,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带领诗尼曼人,始终专注于生产技术创新、产品品质跃升,将“严选”视作核心,用标准之上的品质家居生活,珍惜每一个家庭对诗尼曼坚定的选择。用品质与客户交心,这注定是一场长跑。19年了,诗尼曼人19在路上。

    [formstart-加盟项目感兴趣-defalut05-formend]shiniman[/formstart-加盟项目感兴趣-defalut05-formend]

    01.用调性彰显品质

    在产品品质获得市场普遍认可的情况下,诗尼曼基于自身产品的不同调性,给不同体系的产品搭配上自己独特的产品标识。这些设计独特的产品标识,让基于概念划分的产品体系更加具体、可观,也是对诗尼曼产品品质的自信彰显。

    作为全品类家居品牌,诗尼曼的产品体系已经涵盖衣柜、橱柜、电视柜、阳台柜、书柜、智能锁、床、床垫、沙发、茶几、餐座椅、厨电等。在这些产品上,都有诗尼曼独特的品牌烙印。

    在诗尼曼各大产品系列的衣柜、橱柜、电视柜、阳台柜的专属位置一般都标识有诗尼曼的“SNIMAY”。

    诗尼曼智慧整装品质19周年:用严苛的品质观与客户交心!_1

    (图片来源:诗尼曼智慧整装官网,侵删)

    诗尼曼产品通用标识

    在诗尼曼的云栖系列产品的橱柜、衣柜、书柜等产品的显要位置一般都会标识“詩”字样。

    诗尼曼智慧整装品质19周年:用严苛的品质观与客户交心!_2

    (图片来源:诗尼曼智慧整装官网,侵删)

    诗尼曼云栖系列

    在诗尼曼的札卡系列中,还会出现以天鹅形象设计的“S”标识。

    诗尼曼智慧整装品质19周年:用严苛的品质观与客户交心!_3

    (图片来源:诗尼曼智慧整装官网,侵删)

    诗尼曼札卡系列

    在诗尼曼配套的一些厨电产品的底部或者正面,一般标识有“SNIMAY 诗尼曼”。

    诗尼曼智慧整装品质19周年:用严苛的品质观与客户交心!_4

    (图片来源:诗尼曼智慧整装官网,侵删)

    诗尼曼橱柜配件通用标识

    此外,在诗尼曼品牌搭配的五金部件产品中,也会有“诗尼曼”字样。

    诗尼曼智慧整装品质19周年:用严苛的品质观与客户交心!_5

    (图片来源:诗尼曼智慧整装官网,侵删)

    诗尼曼橱柜空间

    在以后的产品开发中,诗尼曼还会融入更多的品牌文化元素,为产品注入更多的品牌温度。

    02.将品质延伸到包装

    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好产品离不开好包装的烘托。诗尼曼不仅十分注重产品本身的使用品质,也很注重产品的包装品质。如果你是一位颜值控,诗尼曼的包装可能会与你很契合。诗尼曼的包装设计简洁、大方,具有很高的识别度,与不同系列的产品搭配起来,相得益彰。

    此外,诗尼曼的正品包装尺寸有自己的精确规格。针对客户购买的产品的不同尺寸需求,诗尼曼都会给您匹配不同的包装规格,在运输、存放过程中最大程度呵护您的家具完美无瑕,安全到家。

    诗尼曼智慧整装品质19周年:用严苛的品质观与客户交心!_6

    (图片来源:诗尼曼智慧整装官网,侵删)

    03. 专业服务也是品质的一部分

    好品质不仅包括产品、包装,更包括服务。诗尼曼时刻惦记着客户的需求,客户的需求在哪里,诗尼曼的服务就在哪里。因为家居产品在淋湿或者高温环境下容易出现发霉发胀现象,针对家具的后期保养,诗尼曼专门发给客户保养卡,以保证产品的使用质量。

    诗尼曼智慧整装品质19周年:用严苛的品质观与客户交心!_7

    (图片来源:诗尼曼智慧整装官网,侵删)

    诗尼曼主动配合防疫政策,在为客户上门服务时,相关人员做好相关防疫措施,提供全流程的安全防护。

    诗尼曼智慧整装品质19周年:用严苛的品质观与客户交心!_8

    (图片来源:诗尼曼智慧整装官网,侵删)

    除了产品的后期护理,针对客户对产品在物流运输环节的查询需求,诗尼曼也开通了多元化查询渠道,保证客户的知情权。您只需要手机扫码关注“诗尼曼家居”公众号或者登录诗尼曼官网,就可以直接查询订单下单、发运、到货情况。

    针对一些客户购买产品的时候,遭遇到假冒伪劣的情况,诗尼曼也开通了举报电话。客户只需要拨打相关电话,就可以联系到诗尼曼的相关工作人员,以保障您的相关合法权益。

    舒适安逸的、健康安全的、悦目悦心的,能够满足对美好生活向往、获得强烈幸福感的家,是大多数人心中对家的品质追求。追求客户的追求,诗尼曼致力于提升客户对家的品质感、获得感,进无止境。诗尼曼19年,19年坚持,19年奋斗,19年陪伴,只为成就千千万万个更有品质的家。

    (文章来源:诗尼曼智慧整装官网,侵删)

    我对诗尼曼整家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1118232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