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金牌厨柜金婵紫直播首秀,首个作品LOFT空间正式发布!

    金牌厨柜金婵紫直播首秀,首个作品LOFT空间正式发布!

    2022-06-11 08:15: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天空活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牌厨柜金婵紫直播首秀,首个作品LOFT空间正式发布!

    6月8日晚7点,家居行业首位虚拟人金婵紫空降直播间,打响金牌厨柜第十届中国爱厨日直播活动第一枪。金婵紫的亮相,引得诸多网友点赞打call,引爆直播间。

    据悉,本次活动打造多重营销场景,首创多项行业先例,在逐步构建家居互联网生态体系同时,也发现更多家居行业转换新赛道的可能性。

    图片

    【左】刘伟 【中】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 【右】虚拟人金婵紫

    打破限制,首创新营销模式

    本次直播,技术团队依靠图形渲染、动作捕捉、深度学习等多项AI技术跨越空间,塑造超写实虚拟偶像,将存在于数字世界的虚拟人金婵紫映射到现实。

    与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知名主持人刘伟同台互动,诙谐聊天,分享入职感受,现场气氛拉满。打破时间、空间限制,创新营销活动场景模式,为家居行业首创。

    凭借虚拟人人物化外观和拟人化的行为感知,辅佐独特场景,链接用户产生双向互动,带给用户沉浸式、全方位的新体验。

    LOFT空间首发,打造家居新体验

    5月16日,首位家居行业虚拟人金婵紫入职金牌厨柜,担任金牌厨柜研发设计中心Z世代产品首席设计师。

    在入职近一个月后,金婵紫设计的首套家居LOFT空间正式发布,设计与品质交融,体验家居新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LOFT空间首发作品

    未来,金婵紫将背靠金牌厨柜完备的生产体系,关注Z世代跳跃多变的家居需求,发现更加契合Z世代特点的家居产品,在更迭交替的设计思潮中,打造专属年轻人的个性家居。

    对话朱亚文,跨时空首秀

    高颜值、懂时尚、爱运动、机车迷复合标签,韵味古风的现实背景与超元空间人设混搭,吸引众多粉丝伙伴围观,“出道”呼声愈发强烈。

    本次首秀,金牌厨柜Z世代产品首席设计师金婵紫,携手品牌大使朱亚文跨时空巅峰对话,探讨理想幸福之家,掀起一阵阵热潮。

    当懂设计的虚拟人遇上行走的荷尔蒙;当“设计让生活更有趣”家居设计理念,碰撞“爱下厨,爱生活”的顾家大叔,穿越异时空,邂逅别样的生活家居风采。

    未来,金婵紫将继续用设计创造理想生活,不断破层,跨越代际鸿沟,聚焦正在成为新消费群体的Z世代,打造出更多符合Z世代喜爱的高颜值、高品质家居。

    金牌厨柜作为家居行业头部品牌,将继续积极开拓新赛道,探索更加丰富、体系化的数字化服务场景,以期深度触达客户,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提高服务品质与效率。

    (图文来源:金牌厨柜官方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1118232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