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原欧派总裁营销助理陈勤显离职!

    原欧派总裁营销助理陈勤显离职!

    2022-06-09 11:18:15 建材网
    77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原欧派总裁营销助理陈勤显离职!

    近期,家居企业高管频繁变动,继原欧派家居集团橱柜事业部总经理、简一瓷砖营销总经理阳永清正式加入敏华控股后,业内又传出原欧派总裁营销助理陈勤显离职的消息。

    1111.jpg

    据悉,原欧派家居集团总裁营销助理陈勤显5月底宣布离职。2021年1月,陈勤显正式加入欧派集团,担任总裁营销助理,入职后分管创新发展部、集团品牌部等,2022年2月份被任命分管集团卫浴事业部、客服与营销督导中心、品牌管理中心等。

    陈勤显入职欧派前,在新中源担任高管。在新中源工作十五年期间,陈勤显历任总经理助理、区域经理、市场部总监、事业部总经理、董事长助理等。成功孵化了“中国设计星”项目,让新中源在设计师渠道一战成名。2020年12月31日,陈勤显从新中源离职,2021年1月11日正式加入欧派集团。

    1112.png

    除了任职15年新中源陶瓷营销总经理之外,陈勤显还具有丰富的职场履历。2001年加入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销售副总经理,总裁助理。现任中国设计星执行**、总裁判长。

    此外,他还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常务副会长、佛山市禅城区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副会长、2015中国陶瓷十大营销人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0918230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