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浙江卫视走进金凯德门业,强势赋能超级品牌日

    浙江卫视走进金凯德门业,强势赋能超级品牌日

    2022-06-08 08:29: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坚定笑小松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浙江卫视走进金凯德门业,强势赋能超级品牌日

    近日迎来了金凯德的第6届6月6日超级品牌日,金凯德受邀参与浙江电视台资讯频道《科技新窗口》栏目的录制,见证金凯德16年的品牌发展之路。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聚焦研发创新,高质量发展

    浙江电视台拍摄小组走进金凯德永康制造基地,一台台自动化的设备映入眼帘,全自动封边流水线、激光切割一体机,底漆自动喷涂生产线等等,每个生产环节的细致与匠心都充分保障产品品质、产品交期及工厂产能。这两年金凯德大动作不断,投入建设研发大楼、打造网红展厅、打造自动化花园式工厂。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以打造一流的家居品牌为战略目标

    金凯德集团总经理董小锋,给老师们详细介绍了金凯德的发展历程,以及完善的产品布局。金凯德创立于2007年,目前已拥有永康、武义、佛山3大现代化生产基地,深耕门业16年,金凯德以专注铸专长,布局全屋门墙7大品类产业,专业生产防盗门、室内门、防火门、别墅门、卫浴门、装甲门、木作整装、商用防火门、指纹锁等,打造全屋门集成一站式服务供应商的品牌形象,在新十五年的新征程,集团调整战略方向,以打造一流的家居品牌为战略目标,对内聚焦核心业务,以入户门为战略业务,以木门+整装为核心业务,以智能锁、铝合金门窗等为发展业务,不断创新,提质增效。

    聚焦品牌沉淀,一起向未来

    金凯德这么多年一直保持稳健发展的态势,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房地产500强战略合作品牌、五星品牌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数十项国家&行业标准参编单位、浙江省研发技术中心、浙江专精特新企业、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防盗门十大品牌、防火门十大品牌、木门十大品牌等百余项荣誉,这一项项荣誉的获得见证着金凯德深厚累积的过去,也标志着门业行业正加速迈向蓬勃发展的明天。

    (文章来源:美家美户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0818225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