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珲春全力为木业等出口型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

    珲春全力为木业等出口型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

    2022-06-08 09:41: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傲娇与小鸽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珲春全力为木业等出口型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

    近日,珲春市成立服务专班,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聚焦企业需求难题,全力为出口型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珲春兴业木业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一批批木材原料历经芯板加工、热压、成型、上油漆等多道工序,转变为待精加工的实木复合地板。复工复产以来,该企业产能从最初的40%逐步恢复至90%。眼下,工人正加班加点,全力备战销往德国、英国、西班牙等欧洲国家的出口订单。

    珲春兴业木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丛清泉对记者说:“珲春示范区政府对我们企业非常关注, 帮助企业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和措施,协调解决了企业遇到的一些问题,让我们及时把人招够、把料收够,开足马力,全面提高产能和经济效益。”

    珲春示范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全力推进企业开复工,珲春市推行了全程代办包保服务,由服务专班与企业对接,帮助企业加快开复工手续办理,并针对企业原材料及成品运输、用工用电用气等各种问题,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保证企业稳定生产。同时,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珲春示范区投资促进局围绕“助企便企”,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实施一企一策,助力出口型企业平稳快速发展。

    (文章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0818225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