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临沂木业探索板材线上交易模式

    临沂木业探索板材线上交易模式

    2022-06-08 1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专一演变荷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临沂木业探索板材线上交易模式

    近日,临沂国际商品交易中心业务团队先后赴山东恒瑞木业、吉辉木业等临沂板材龙头企业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板材发展现状,探索产业发展新思路。

    临沂木业探索板材线上交易模式_1

    (图片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临沂享有“板材之都”美誉,具有运输依赖度高、资金周转量大等特点。调研组深入板材加工企业生产车间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板材企业生产经营流程、业务模式、经营周期等情况,并结合正在筹备的板材交易模式,从加强经营管理、合理化解风险、优化交易流程、缓解资金压力等角度为板材企业发展壮大提出合理化建议。

    一直以来,当地企业始终保持着对板材交易的研究及恢复上线的各项准备,目前已完成软件系统招投标、个性化功能开发、软件服务器升级、系统部署及测试、鲁清所及银行协议签署、测试用例提报、两方联调等各项筹备工作。

    下一步,当地将充分发挥政策红利,精准把握山东省金融稳定发展领导小组发布的《山东省临沂市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改革试验区实施意见》对交易中心的功能定位,全面发挥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功能,在模式适用、风险把控上下功夫,积极推动板材交易品种开展交易,提高板材交易效率,切实为实体经济服务,为提升板材贸易水平,推动板材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步伐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0818219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