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爱漫时壁纸黄英姿丨积极的心态使我从容面对

    爱漫时壁纸黄英姿丨积极的心态使我从容面对

    2022-06-07 11:19: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曲奇秀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漫时壁纸

    爱漫时壁纸

    公司名称:浙江爱漫时壁纸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爱漫时壁纸黄英姿丨积极的心态使我从容面对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李白的《行路难》用来形容积极面对事业和工作的黄英姿再合适不过。从事软装行业15年的黄英姿可谓是这个行业的前辈,从最早涉猎大自然地板到七八年前初认识爱漫时品牌,黄英姿便决定好好了解一下爱漫时产品。

    因从事软装行业的时间比较长,黄英姿很早便拥有了自己的门店,虽然刚起步时的门店不大,但这给了黄英姿从事软装行业的信心和勇气。

    爱漫时壁纸黄英姿丨积极的心态使我从容面对_1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进入软装行业之前,黄英姿最早做女生的装饰品,后来自己逐渐对家居装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为在黄英姿看来无论是装饰品抑或是家居装饰,其实都是美的来源,也是生活的一门美学课,逐渐发现软装行业更适合自己。

    爱漫时壁纸黄英姿丨积极的心态使我从容面对_2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虽然在刚踏进软装这条道路时,她代理的是大自然品牌,但自己还是对窗帘墙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最初了解爱漫时是因为品牌代言人海清良好的国民形象,同时在国内也收获一批优质粉丝,这让黄英姿觉得爱漫时的产品靠谱又亲民,再深入了解产品以后觉得,爱漫时无论价格还是品质市场认可度都非常高,同时因为了解到爱漫时品牌CEO王总的为人诚挚,待人用心,重重因素让她下定决心加盟爱漫时品牌。

    从容不迫的心态乐观面对

    多年以来,爱漫时产品设计在市场上都很稳定,品质佳,团队服务周到。今年3月份因为上海疫情的加剧所辐射到周边很多城市,温州的很多软装家居市场也进入了封闭式管理,整个4月份虽然门店没有封,但整个市场到目前为止相比去年客流量少了很多。同时,很多有装修预算的客户也打算等疫情过后重新开工,整个市场没什么客流量。

    “因为今年疫情太过严重,行业里各个方面同样也不乐观,即便客户选购产品,消费力度也比往年有所减弱,很多客户会选择性价比高的产品,可能也和今年经济不景气,客户经济收入有关。”黄英姿在说到自己门店获客率下降时,自己的心态也受到一定的影响。

    爱漫时壁纸黄英姿丨积极的心态使我从容面对_3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虽然行业发展起起落落,黄英姿很快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她开始研究当地市场的主力消费人群,现阶段的家装市场多以80、90后为主,有的甚至00后也成为新的一批主力军,相对于60、70后几乎消费力度逐渐减弱,而这些新的主力消费者挂念也悄然发生变化,愿意为附加值买单,只要自己做喜欢。

    爱漫时壁纸黄英姿丨积极的心态使我从容面对_4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从墙布窗帘的销售业绩来看,大多数还是更加青睐于以简单、素色为主,比如“侘寂风”等,日系的很多风格也受很多年轻消费群体喜爱,主要以明快、清爽为主。新中式的选择则少之又少,针对主力消费人群的需求,黄英姿也在营销模式上做出相应的改变,从而更快地适应多变的市场。

    线上线**量转换 从迷茫逐步走向清晰

    因为爱漫时品牌能够从经销商的利益切身出发,每年带给经销商相应的帮扶政策,黄英姿转变营销模式,在抖音全力打造个人IP,黄英姿把自己真实的工作状态,和客户沟通的一些真实案例进行全方位的展示,让老客户更安心,让新客户更放心。虽然线上没有做到全方位的流量销售,但在新老客户转换和引流做到了很好的推广。

    爱漫时壁纸黄英姿丨积极的心态使我从容面对_5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爱漫时壁纸黄英姿丨积极的心态使我从容面对_6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即使今年的疫情十分严峻,很多同行人都认为生意难做,当然从开始的迷茫到现在心态上逐步的适应,黄英姿也有属于自己的坚守,多学习一些行业内的专业设计,多分享行业内的真实案例,同时也要与时俱进的与行业外的客户多做分享和交流,资源整合才是实时的更好应对当下的最佳策略。

    爱漫时的道路任重而道远,黄英姿身上的责任也丝毫不敢松懈,即使现在崎岖泥泞,但总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到来。

    Ps: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更多的学子进入了高考,这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期望大家也像黄英姿一样,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从容面对,预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前程似锦!加油!

    (文章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爱漫时壁纸相关视频

    我对爱漫时壁纸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0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0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0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0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0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0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0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0718224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