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力巨人集成灶做亿万中国健康厨房的“幕后英雄”

    力巨人集成灶做亿万中国健康厨房的“幕后英雄”

    2022-06-07 09:36: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乌龟殷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力巨人集成灶

    力巨人集成灶

    公司名称:松雅(中 国)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力巨人集成灶做亿万中国健康厨房的“幕后英雄”

    一直以来,中国家庭饱受厨房油烟困扰,传统的油烟机无法从根源上解决油烟问题,直到集成灶的出现。然而早期的集成灶工业水平相对较低,并不为市场广泛认可。

    图片

    (图片来源:力巨人集成灶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力巨人集成灶供稿,侵删)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有着深厚的汽车行业从业资历,出于对工业设计的熟悉,他们一眼看到集成灶这一新兴厨电品类的结构优势,也看到了油烟痛点下中国市场的庞大需求。

    [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sychina[/formstart-索取品牌加盟资料-materials01-formend]

    考虑当时的中国家庭正处于亟待新技术新产品“解救”油烟困境的处境,他们从漫威电影中的英雄角色-绿巨人中汲取灵感,成立了全新的中国厨电品牌——力巨人。“力”代表着力量、守护,“巨人”代表着强壮、无可匹敌。也为品牌写下了最初的slogan“你的厨房英雄”。

    图片

    (图片来源:力巨人集成灶供稿,侵删)

    虽然力巨人不像超级英雄一样挽大厦之将倾,但它守方寸之间的厨房净地;它不像超级英雄一样挽救亿万地球人的生命,但它守护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健康。

    英雄主义的背后,是一群又一群人的坚持。

    美式英雄总是个人主义色彩浓厚,但在力巨人,你很难找出一个具象的英雄人物。力巨人有着“健康厨房,拯救世界”的英雄主义梦想,但它的英雄主义藏在每一个小人物的背后。他们可能是产品线上的一个工人,日复一日打磨着产品的零件;他们可能是实验里的一个研究员,一遍又一遍实验重复推倒再来。

    图片

    (图片来源:力巨人集成灶供稿,侵删)

    这不是一个人的战斗,也不是个体的英雄主义。力巨人一直以来秉持的集体英雄主义,是无数人坚定一个信念,敬业奉献,协同合作,最终才汇聚成为“力巨人”这个厨房里的超级英雄。

    在我们的认知里,超级英雄总是天生自带一些超能力。但在平凡的日常工作中,你会发现每一个技术点的攻克,背后都是无数艰辛的付出。力巨人作为一家创新驱动型企业,成立仅6年时间,累计已拥有超100项专利技术,这样的研发速度与成就,行业少见。不是因为力巨人天生强大,自带研发基因,而是群体团结的力量,成就了如今的力巨人。

    图片

    (图片来源:力巨人集成灶供稿,侵删)

    以2021年力巨人重磅推出的P3系列光解集成灶为例,这是UV光解技术在家用厨电上的首次运用,首次也就意味着一切都是从零开始。

    仅光解技术中UV灯光匹配这一个细节点,前后就经过了100多次的打样。在测试过程中,由于强紫外线照射,许多研发人员都出现了皮肤蜕皮,眼睛疼痛等症状,加上臭氧的吸入,头晕恶心等问题也时有发生。哪怕如此,力巨人研发团队依旧坚持在实验一线,克服了诸多困难,通过反复测试,终于率先突破了这项技术。

    图片

    (图片来源:力巨人集成灶供稿,侵删)

    除了研发光解技术,力巨人研发团队还开展了许多新项目,如集成灶的彩屏集中控制开发、自动灶具测试、PM2.5浓度实时监测、自动新风功能、油盒重量监控等等。

    图片

    (图片来源:力巨人集成灶供稿,侵删)

    作为厨房里的超级英雄,力巨人还将持续解锁更多技能点,为了更好地守护中国家庭,不断探索技术新边界。

    是厨房里的超级英雄,更是社会责任的超级担当。

    一直以来,业界都把吸油烟作为研发重点,近年来更是在吸力上不断“内卷”。那么,力巨人作为集成灶行业标杆品牌,为什么没有把研发重点放在吸力的提升上?

    这是因为,目前集成灶普遍采用的侧吸下排和模块化技术基本已经能满足中国家庭对于无烟厨房的需求,1%的数值提升并不能给厨房环境带来更明显的改变。

    图片

    (图片来源:力巨人集成灶供稿,侵删)

    力巨人认为,中国厨房的油烟问题已经不在“吸”层面,而是在“净”的层面。集成灶虽然可以很好地解决吸油烟问题,但是没有净化装置,没有根本解决油烟问题,油烟经过烟道排放,同样对环境造成了污染。

    碳中和的时代背景之下,保护环境不仅人人有责,更是每一家良知企业应该肩负起的社会责任。力巨人始终坚持“改善国人厨房健康,提升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不仅要做中国厨房里的超级英雄,更要成为社会责任的超级担当。

    图片

    (图片来源:力巨人集成灶供稿,侵删)

    力巨人通过走访调研发现,目前餐饮行业作为油烟问题的主要源头,有着严格的油烟净化标准,在净化技术上主要分为机械式、湿式、静电式、光解式和复合式等。

    为了验证哪种技术最适合家庭厨房,力巨人真实还原家庭下厨使用情况,研发团队连续几个月时间,在实验室中每天炒菜长达12小时,消耗上百斤食用油和大量的蔬菜肉类等食材,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最终验证并确立了UV光解式。

    目前,力巨人光解技术成功拥有业内专业检测机构的检测数据报告支持,并荣获了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颁发的“安全之星”奖项。

    图片

    (图片来源:力巨人集成灶供稿,侵删)

    中国家庭的油烟排放量虽然小,但是数量庞大,可以说,力巨人光解集成灶的诞生为解决亿万中国家庭的油烟净化问题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力巨人,不仅守护每一个小家,更守护由一个个小家汇聚起来的地球。

    图片

    (图片来源:力巨人集成灶供稿,侵删)

    未来,力巨人还将站在消费者体验角度,定位“健康”和“快乐”。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健康的厨房场景,更带来快乐的下厨体验。

    正如绿巨人在美国大片中所呈现的正义、守护的英雄主义一样,力巨人也在亿万中国家庭中担当起了“守护者”的“幕后英雄”角色,从全机身模块化集成灶开创者到光解净化引领者,力巨人站在更宏大的叙事背景下思考厨电的意义,带领中国家庭走向更美好的生活场景。

    (文章来源:力巨人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力巨人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0718222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