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340家陶企!马可波罗、新明珠、宏宇、东鹏等都在部署光伏发电

    340家陶企!马可波罗、新明珠、宏宇、东鹏等都在部署光伏发电

    2022-06-07 08:43: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薯片等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340家陶企!马可波罗、新明珠、宏宇、东鹏等都在部署光伏发电

    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至今,全国范围内超481个陶瓷厂屋顶光伏项目通过备案审批,合计已有340家陶瓷企业计划建设“自产自用、余电上网”的光伏发电项目。其中,2022年1月~5月,合计新增83家陶瓷企业开始部署。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从各产区情况看,福建陶企最为积极,已有128家陶企,包括大批日用陶瓷企业和少数建筑陶瓷企业都开始陆续建设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3月14日和4月29日,“晋江市品质陶瓷建材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量21.6万度项目”和“福建省德化县集盛陶瓷有限公司12.5万千瓦时光伏发电项目”分别通过备案审批。

    (图片来源:陶城报,侵删)

    截至2022年5月,广东产区累计已有97家建筑、卫生陶瓷企业投建厂房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2022年1月以来,广东清远、肇庆和恩平产区陶企表现十分积极。如,广东宏威陶瓷实业有限公司一期47MW分布式光伏项目(约30万㎡的屋顶面积)、广东百强陶瓷有限公司40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广东东建陶瓷有限公司30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广东英超陶瓷有限公司30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昌陶瓷22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创成陶瓷21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接连通过备案审批,总投资均超1.26亿元~2.5亿元不等,预计年平均发电量为2100万度~3800万度不等。

    此前,广东产区还有新明珠、萨米特、欧文莱、将军、依诺、贝斯特等陶企也在利用自身厂房的屋顶面积,建设光伏发电项目,用于陶瓷车间生产。

    (图片来源:陶城报,侵删)

    此外,2022年以来,山东、湖北等产区也不断有陶企开始部署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如,临沂新天地陶瓷、临沂新天建筑陶瓷、志强陶瓷、杭瑞陶瓷、雄陶陶瓷、令君香陶瓷等。其中,杭瑞陶瓷20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1.1亿元,计划5月开工;雄陶陶瓷浠水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目前一至六期已通过备案审批,计划6月开工。

    (文章来源:陶城报,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0718221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