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家居行业大展回来了!广州7月很热闹!

    家居行业大展回来了!广州7月很热闹!

    2022-06-07 08:09: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仁爱演变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行业大展回来了!广州7月很热闹!

    大家居展会,广州再次闯入关注焦点。

    近日,备受行业内外人士关注的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已经定档,于今年6月23-25日举办;随即,中国家博会(广州)、中国建博会(广州)依次明确举办时间,前者7月17日,后者定于7月8日。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01、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

    5月30日,广州定制家居展发布公告,由于疫情防控形势回暖,在确保参展各方常态化防疫得到安全保障的前提下,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2022中国广州定制整装&智能家居展览会/2022装修零售供应链严选品牌博览会将于2022年6月23-25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和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办。

    (图片来源:家居热,侵删)

    02、中国家博会(广州)

    6月1日,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公布了一项备受关注的信息,其中提到,第4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7月17日开幕。

    这场展会,也就是我们所熟悉的中国家博会(广州)。

    根据安排,第4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民用家具展定于2022年7月17-20日举办,第4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2022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定于2022年7月26-29日举办。

    在“中国家博会CIFF”公众号的推文里,主办方强调,中国家博会(广州)充分发挥馆、展、服务一体化的独有优势,紧紧围绕“设计引领、内外循环、全链协同”的定位,始终坚持推进展览供给侧改革,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今年7月举办的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将以高品质、全题材、全产业链、全渠道的强大优势,为所有与会人员打造一场安全、有序、绿色、精彩、丰收的家居行业盛宴。

    (图片来源:家居热,侵删)

    03、中国建博会(广州)

    中国建博会(广州)也早已确定举办时间,在7月8日-11日召开第24届中国建博会(广州)。

    该展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支持。

    展会以“同频共振、聚享未来”为营销主题,预计展览面积将达35万平方米,继续夯实“冠军企业首秀平台”、“行业招商第一平台”、“创新思想首发平台”,继续深化打造行业“设计生态圈”。

    (图片来源:家居热,侵删)

    (文章来源:家居热,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0718221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