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红星美凯龙又一重磅动作拉开序幕!

    红星美凯龙又一重磅动作拉开序幕!

    2022-06-06 16:20: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羊聪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星美凯龙又一重磅动作拉开序幕!

    红星美凯龙又一重磅动作拉开序幕,“岩板•掘金计划”盛大起航。

    红星美凯龙又一重磅动作拉开序幕!_1

    2022.06.09 红星美凯龙“岩板•掘金计划”之岩板峰会将在广东佛山举行。

    近年来,随着中国市场消费需求进一步升级,越来越多的陶瓷企业纷纷加入了开发生产岩板的队伍当中,促使中国岩板市场得到了爆发性的增长。但随着入局者的不断增多,而业内却缺乏与之相匹配的统一标准,使着力于岩板品质和原创设计的品牌受到了一定干扰,导致行业虽百花齐放但品质却表现不一的现象,众多行业标准不统一的问题也愈发凸显。

    据相关数据显示,近几年在抖音、小红书等平台,针对岩板内容的搜索量持续飙升,过去一年,搜索量更是同比增长了130%以上。而针对岩板的品牌搜索却几乎为零,导致平台都没有出现过该搜索字段。这非常直观地说明了岩板品类在品牌建设道路上,需要向消费市场传达更多的声量和推广。

    红星美凯龙又一重磅动作拉开序幕!_2

    抖音平台“岩板”搜索量数据波段,由巨量数据提供

    同时,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消费升级和品质追求将是未来的市场趋势,岩板这场应用革命更是赋予了消费市场新的应用场景、设计理念和消费趋势,在家具、定制、厨卫、生活家电等方面都得到了设计与美的呈现,逐步满足C端消费群体对产品品质、家居健康与生活美学等多方面的期待和需求。

    鉴于此,红星美凯龙联合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合发起“岩板•掘金计划”,汇聚了德利丰、新明珠、唯美L&D、欧文莱、诺贝尔、冠珠、KLAX、新岩素、马可波罗、萨米特十大中国岩板头部企业家以及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佛山市陶瓷协会等业内权威专家,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助力行业树立消费认知;共同为优质品牌进行行业背书,完善岩板渠道布局。为头部品牌打造良好的展示环境,不断服务创新格局,为行业赋能。

    红星美凯龙又一重磅动作拉开序幕!_3

    红星美凯龙岩板绿色消费推荐十大品牌

    作为健康家居的倡导者与领跑者,红星美凯龙携手权威检测机构-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共同发起的绿色领跑,也将作为红星美凯龙“岩板•掘金计划”中行业级的大动作,携手品牌为市场把关,届时将从产品品质、居家生活健康等做出更高级别的检测要求,为更好地满足C端大众消费升级的需求、助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健康绿色环保品牌护航,并实现红星美凯龙与优秀品牌共同守护良性有序市场环境的初衷。

    红星美凯龙又一重磅动作拉开序幕!_4

    红星美凯龙绿色领跑计划

    红星美凯龙“岩板•掘金计划”还囊括了更多丰富的内容:包含赋能品牌招商、经销商开店、主推优质的岩板品牌、快速在终端渠道抢占市场心智等,通过红星美凯龙、品牌方、经销商三方共同努力实现渠道以及市场的快速布局和落地;联合设计师共同赋能终端,回馈消费者;通过中国建博会,加强企业交流,为企业深度赋能等一系列行业交流活动;同时红星美凯龙创新设计联盟也将针对岩板品类发起和成立创新设计联盟岩板分会,聚集行业力量、持续赋能于品牌共识提升和行业资源共享等;

    “岩板•掘金计划”之岩板峰会,于2022年6月9日下午2点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峰会邀请了新浪、网易、搜狐、腾讯、陶城报等数十家门户及垂直类媒体共同参与传播,并由各大媒体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岩板•掘金计划”之岩板峰会作为红星美凯龙年度计划中的第一场业内盛会必将为岩板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直播间二维码-2_proc.jpg

    2022.06.09下午两点,锁定直播间,精彩纷呈,红星美凯龙“岩板•掘金计划”,携手并进,蓄势待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0618221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