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多项黑科技,亿田集成灶打造中国“无烟”厨房

    多项黑科技,亿田集成灶打造中国“无烟”厨房

    2022-06-03 10:12:00 建材网
    亿田集成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田集成灶

    亿田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多项黑科技,亿田集成灶打造中国“无烟”厨房

    2022年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今年世界无烟日的宣传主题为“烟草危害环境”,其实除了烟草,厨房油烟也对人体健康与生态环境有着重大的危害。

    作为中式爆炒的产物,厨房油烟中含有300多种有害物质,不仅可引起鼻炎、咽喉炎、气管炎等呼吸系统疾病,重则致癌。同时,相较于部分人吸烟,厨房油烟受众面十分广泛,几乎涉及到每个家庭。

    可以说,世界无烟,不仅仅是无烟草,亦是无油烟。

    为了这个目标,以亿田为代表的一批拥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厨电品牌,在厨房“无烟”的道路上不断深耕精进,以多项创新净烟黑科技,全面破解了中国厨房油烟难题。

    [索取资料表单]entive[/索取资料表单]

    01肩负使命,不断迈向净烟技术无人区

    多项黑科技,亿田集成灶打造中国“无烟”厨房_1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深度剖析集成灶之所以能够以星火燎原之势走进中国家庭,成为年轻消费者新选择,主要原因便在于其较传统烟机具备更强效净烟的功用与性能。相关调研数据显示,在消费者购买集成灶的原因调查中,排烟效果好占50%。

    而如今集成灶能够实现全面破解中国厨房油烟难题的背后,行业头部品牌亿田的引领可谓功不可没。

    在集成灶行业发展初期,亿田发现初代集成灶在吸油烟效果与产品架构上皆存在巨大提升空间。为此,亿田在品牌创立初期未贸然跟进布局既有集成灶的生产,而是直击中国厨房核心痛点,肩负“无烟”这一目标,潜心研发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历经多时深入研究,亿田率先推出了将油烟吸净率提升至99.95%的侧吸下排集成灶。

    自此,亿田开启了集成灶的“无烟”时代,同时也夯实了集成灶品类全面普及的基石。

    在此之后,亿田以龙头企业担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将破解油烟问题的战略眼光,从厨房空间扩大至人类生存环境,并联合中科院与******成立 “亿田厨电节能环保技术研发中心”,开启“无害”厨房的技术攻艰之路。2018年,亿田推出下置风机原创发明技术,从而将集成灶吸油烟性能提升至一个全新高度。

    如果说,侧吸下排技术与下置风机技术,让中国厨房油烟净化达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境界。那么,亿田以语音操控、人体交互等智能科技开启“无人”厨房,则从根源上进一步杜绝了人们接触油烟的可能。

    02无烟之上,打造中国厨房健康新生态

    多项黑科技,亿田集成灶打造中国“无烟”厨房_2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无论是世界无烟日宣传的无烟草,还是以亿田为代表的集成灶所带来的无油烟,其目标皆指向健康。而健康,于中国家庭而言,不止是无烟,还包含营养均衡的饮食、多元健康的烹饪方式,以及从烹到洗全链路的解决方案。

    为此,我们看到,在“无烟”技术上不断进阶的亿田,在蒸烤浪潮下,依托下置风机技术,打破传统集成灶单一腔体结构局限,以48L蒸箱+26L烤箱的双腔独立设计,开创蒸烤独立集成灶新赛道,为中国家庭带来更专业化、精细化的蒸烤烹饪体验。

    与此同时,上煎炒烹炸,下蒸烤同步,双线并进实现“15分钟一桌菜”的高效烹饪,为人来带来多元、丰富的美食之时,大大解放下厨时间,让身处快节奏的人们享受更加惬意的厨房生活。

    2022年,亿田再次跳出厨电单品思维,从整体厨房场景的宏观维度,推出“亿田集成烹洗中心”,通过一台蒸烤独立集成灶+一台集成水槽洗碗机的套系化组合,完成『智能烹饪+鲜蔬餐具洗』全功能覆盖,从而打通“食材接入-烹饪产出-餐后净洗”厨房全链路,将烹饪前、中、后段的诸多问题集中于一平米解决。

    在厨房“无烟”“无害”“无人”的同时,为中国厨房带来美学、空间、功能、烹饪、场景五大维度的全新体验。

    多项黑科技,亿田集成灶打造中国“无烟”厨房_3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在以亿田为代表的厨电品牌努力之下,中国“无烟”厨房、“无害”厨房、“无人”厨房正在变成现实。同时,其在烹饪方式多样化、饮食营养健康化、厨房体验智能化的技术创新,更打破传统厨房固有认知,为中国厨房生态变迁带来无限想象。

    (文章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亿田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0318219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