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SCM集团&三峰集团战略合作升级』以工业4.0赋能整家定制!

    『SCM集团&三峰集团战略合作升级』以工业4.0赋能整家定制!

    2022-06-02 10:52:58 建材网
    三峰木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峰整家定制

    三峰整家定制

    公司名称:广州华泽三峰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SCM集团&三峰集团战略合作升级』以工业4.0赋能整家定制!

    在三峰整家定制520产品日发布会,智能工业4.0系统设备制造商——意大利SCM集团总经理Damiano Bragie先生莅临现场,并代表SCM集团与三峰集团签订战略升级协议,以国际尖端智能工业4.0体系,赋能整家定制,升级消费者家居消费体验!

    图片

    (图片来源:三峰整家定制供稿,侵删)

    △三峰集团与SCM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升级协议

    强强联合,塑造新消费体验

    Z世代群体已成为家居消费主力,他们更注重家居的颜值和围绕个性定制的切身生活体验。三峰整家定制早在2017年,就提出高颜值家居这一理念,并在2018年建设完成占地近300亩的超级智慧工厂,一体化打造高颜值家居,从设计、生产、加工、售后各方面,完善自身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

    『SCM集团&三峰集团战略合作升级』以工业4.0赋能整家定制!_1

    (图片来源:三峰整家定制供稿,侵删)

    △三峰超级智慧工厂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智能化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降低成本、提高准确率,并且在精度、高度、定制柔性生产输出解决方案等多方面,都占据了非常大的优势。意大利SCM集团作为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制造商,为工业4.0的自动化、预测性维护等实现全面落地,最重要的是将效率和对客户的响应能力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索取资料表单]shenyangsunfun[/索取资料表单]

    以智能化工业4.0赋能整家定制

    SCM集团与三峰整家定制在超级智慧工厂建立之初便达成友好合作,此次在520年度发布会现场,SCM集团中国区总经理Damiano Bragie更是发表深度讲话,详细解答“如何以工业4.0赋能家居行业”。

    图片

    (图片来源:三峰整家定制供稿,侵删)

    △SCM集团中国区总经理Damiano Bragie发表重要讲话

    SCM集团中国区总经理Damiano Bragie讲话中指出“智能工厂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将塑造人、机器人、机器之间的新型交互模式。而工业4.0的技术,将全面提高工厂的生产效率,加强产品质量。”

    以智能化工业4.0技术赋能家居行业,一方面使其员工得到多面发展,精进为管理人才。另一方面也符合新消费时代下的需求。家具行业在近年来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从适合所有人的家具转变为适合个人的家具,家具需要创新,市场也需要越来越短的交货时间。工业4.0符合行业发展趋势,符合市场对于家居行业的要求。

    图片

    (图片来源:三峰整家定制供稿,侵删)

    △【Z世代高颜值整家定制套餐2.0】

    图片

    (图片来源:三峰整家定制供稿,侵删)

    △五大高颜值潮范业态局部展示

    三峰整家定制在行业内首次升级整家定制套餐并同时推出五大高颜值潮流业态,意味着超级智慧工厂将以更强大的姿态作为有力后盾,辅助降低产品交付时间和价格,并提升产品品质和颜值。

    与SCM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升级,是时代技术的升级更是生活理念的升级,此举不只是顺应潮流发展,更是强强联合,探索、塑造新的家居行业发展方向。

    “为家创造品质生活空间,帮助三峰家人实现梦想”,这是三峰整家定制不变的使命与追求,在顶尖生产设备供应集团SCM的鼎力支持下,三峰整家定制必将绽放新的精彩!

    (文章来源:三峰整家定制供稿,侵删)

    三峰木门相关视频

    我对三峰整家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0218217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