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美国厨卫市场增长遭遇阻力

    美国厨卫市场增长遭遇阻力

    2022-06-01 09:58: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红牛沉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国厨卫市场增长遭遇阻力

    近日,美国厨卫设计资讯官方网站更新了影响美国厨卫市场发展趋势的相关数据和预测,本文将该文章翻译如下,供行业参考。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过去一年,消费者对厨房功能的需求不断增加,如带操作台的食物储藏间、免触碰水龙头、咖啡吧等,对净水设备、智能电器和感应烹饪电器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2021年美国建筑师协会信息针对建筑公司展开的一项调查显示,在卫浴领域,大空间步入式淋浴、加热地板和采光设施等受到普遍欢迎。

    (图片来源: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侵删)

    住房专家表示,未来几个月,随着成本上升、供应链延误和预期的利率上调可能抵消旧房改造和新房建造带来对厨卫产品的强劲需求,挑战日益迫近。基于以上情况,近日,政府机构、研究公司和行业相关行业协会就美国厨卫市场情况发布了以下统计数据和预测。

    住房开工和新房销售

    据美国全国房屋建筑商协会报告,尽管房屋购买需求相对稳定,但持续的建筑材料供应方面的限制、不断上涨的建筑成本和较高利率的预期将继续对建筑市场情绪产生负面影响。美国贸易协会表示,最新的全美房屋建造协会/富国银行住房市场指数公布了自2020年6月以来月度调查中最低的未来销售预期。

    全美房屋建造协会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迪茨表示:“建筑商报告称,他们越来越担心,不断上涨的建筑成本和预期较高的利率将迫使潜在购房者退出市场。虽然低库存和有利的人口统计数据证明购房需求仍然存在,但受通胀上升和利率上涨的影响,2022年下半年应谨慎行事。”

    现房销售

    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上个月表示,由于购房者“受到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和价格持续上涨的双重冲击”,房屋价格的可负担性“仍然是现房销售的主要阻碍”,一些此前符合抵押贷款利率较低条件的买家,现在无法以较高的利率购买,他还补充道,“月供数额比一年前增加了28%,市场仍然供过于求。”

    2022年前几个月,现房销售呈现出涨跌起伏的格局,而根据最新数据,总房屋库存较去年同期下降了约15%。劳伦斯·云预测,今年接下来几个月内,抵押贷款利率将在4.5%-5%之间,预计2022年的房屋销售将比2021减少7%

    住宅改造

    根据哈佛大学住房研究联合中心重塑未来计划预测,今年,在人口密集的都市区,花费在自有住房上支出预计将以更快的速度增长。联合中心预测,在所跟踪的48个大城市,家庭装修支出的年均增长率为13.8%。重塑未来计划项目总监卡洛斯·马汀补充道:“尽管我们预计大城市的房屋重建速度将普遍加快,但劳动力和建筑材料的持续短缺和成本上涨可能会抑制明年的活动。”

    橱柜和浴室柜销售

    据美国橱柜制造商协会报告,继2021和2022年1月的强劲增长之后,2月份厨柜和浴室柜的销售额再次增长。美国橱柜制造商协会的月度商业趋势调查显示,与2021同期相比,2月份橱柜销售额增长了13.5%。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60118213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