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综合资讯 >【5.30】《健康整家定制标准》启动制定等

    【5.30】《健康整家定制标准》启动制定等

    2022-05-30 10:42:58 建材网
    家居日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5.30】《健康整家定制标准》启动制定等

    【今日头条】

    全国首部《健康整家定制标准》制定工作正式启动

    近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宣布,《健康整家定制评价通则》制定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参编单位将从健康整家定制的内涵、高颜设计、产品品质、健康环保、品牌服务、技术革新、提高与创新等七大维度,按照五星级要求打造《健康整家定制评价通则》标准。

    【5.30】《健康整家定制标准》启动制定等_1

    【今日看点】

    美乐乐家居平台申请破产清算

    5月28日,天津美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一则开庭公告。当事人为北京吉狮互动网络营销技术有限公司、天津美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案由系申请破产清算“美乐乐”作为天津美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家居电商服务平台,也将迎来“终结”。

    据企查查,天津美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0万元人民币,其涉司法案件共261起,有失信记录2条,未履行数量2条;有限制高消费记录184条;有终本案件记录22条,未履行总金额1644.08万元

    强强联合!顶固与华帝达成战略合作

    5月25日,顶固 x 华帝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华帝总部隆重举行。通过此次的战略合作,顶固和华帝将共同推进“柜”、“电”产品一体化,推动厨房乃至整屋空间向智能化、套系化、场景化升级,为消费者打造高颜值、高价值、高保值的整体家居空间。

    顾家发布“顾家星选”,并官宣与圣都合作

    5月26日下午,顾家家居“新价值链整装”模式及招商发布会在杭州圆满落幕。本次发布会上,顾家家居推出专供整装渠道的“顾家星选”产品系列,以此切入整装渠道。同时,顾家家居与圣都家装正式启动全面合作,双方将从产品、渠道、营销三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两家知名企吹起上市冲锋号!

    近日消息,又有两家知名涂企将发起上市冲锋号。分别是山东齐鲁漆业有限公司、广东睿智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此前,华容县恒兴建材有限公司也传出了发起上市冲刺的消息。如此一来,2022年便有三家知名涂企将发起IPO冲刺,2022年或成涂企上市元年

    方太携手富森美家居,共创厨房场景体验新生态

    5月28日,方太携手富森美家居在成都举办了以“厨房里的航天课”为主题的首届新品发布会暨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活动当天,方太不仅发布了系列新品及新科技,更是宣布与富森美家居集团的首次战略合作规划,全面启动方太&富森美超级品牌日活动,未来将进行多维度、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携手共创厨房场景体验新生态。

    千年舟新设环保装饰材料公司,注册资本高达5000

    5月30日,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投资企业日照华海环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据了解,华海环保成立于2022年5月27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人代表为宋显文,经营范围包括:建筑装饰材料销售;建筑材料销售;生态环境材料销售等。目前,其由千年舟100%持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53118212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