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贵港覃塘区领导调研千亿元国际绿色家居产业集群

    贵港覃塘区领导调研千亿元国际绿色家居产业集群

    2022-05-31 09:56: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殷勤的身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贵港覃塘区领导调研千亿元国际绿色家居产业集群

    近日,贵港覃塘区委书记韦安宁率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到千亿元国际绿色家居产业集群重点项目和企业开展“难点问题书记一线办”活动,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他强调,要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全力冲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韦安宁来到千亿元国际绿色家居产业集群重点项目现场,看到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忙碌有序。“项目建设进度如何?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还有什么手续需要办理的?”韦安宁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和规划等情况,与项目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并对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和进度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年产10万立方米生态板的广西亿松木业有限公司,总投资1.3亿元,主要生产生态板与多层实木地板,致力于打造中国好板材。韦安宁边走边看,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韦安宁鼓励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化挑战为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围绕长远发展目标,扩大产能、拓展市场,全力做大做强。

    韦安宁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抓住重大项目的“牛鼻子”,全力冲刺跑出项目加速度。要解放思想,不做表面文章,不搞“花架子”,多为项目建设出实招、想办法,力所能及的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高效服务,开展“一对一、点对点”全方位服务,针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按照问题类型梳理归纳,形成问题清单,逐一落实,做到企业反映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让企业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大投入力度,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合理调度、安全施工,确保重点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甘天阳,区“三落实一线办”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文龙参加调研。

    (文章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53118210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