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第二十届中国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延期至7月

    第二十届中国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延期至7月

    2022-05-26 10:23: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鼠标壮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二十届中国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延期至7月

    5月24日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凤池社区凤池经济联合社官方消息,2022年3月份中国(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因配合政府做好相关疫情防控的号召,未能如期举办。经大沥镇凤池社区凤池经济联合社多方沟通、慎重研究:决定将3月份延迟的展会与7月份展会(7月8日-11日)合并举行,3月份展会原有的参展商展位不变。

    第二十届中国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延期至7月_1

    (图片来源:77度,侵删)

    据了解,从2013年始,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尝试与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同步,在每年3月与7月举行大型建材博览会,为铝型材、全铝家居、铝门窗、门窗五金等相关配套产业搭建起一个展示精品、招商加盟、商讨发展策略等的高效交流合作平台,以“对接广交会永不落幕展,广佛好产品商通全世界”著称。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侵删)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52718204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