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巴基斯坦禁止进口卫生洁具、浴室用品38种非必需品

    巴基斯坦禁止进口卫生洁具、浴室用品38种非必需品

    2022-05-26 09:39: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现代与小笼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巴基斯坦禁止进口卫生洁具、浴室用品38种非必需品

    巴基斯坦商务部根据“紧急经济计划”,发布2022年第598号法令,从2022年5月19日起禁止进口38种非必需品。这一禁令将影响到60亿美元左右的贸易额。

    (图片来源:厨卫资讯,侵删)

    这些禁止进口的产品包括卫生洁具、厨具、浴室用品、门和窗框、吊灯和照明设备(节能设备除外)、陶器、家用电器、家具、移动电话、水果和干果(阿富汗除外)、私人武器和**、鞋子、耳机和扬声器、调味酱、番茄酱、旅行袋和手提箱、鱼和冷冻鱼、地毯(阿富汗除外)、果脯、纸巾、洗发水、汽车、糖果、豪华床垫和睡袋、果酱和果冻玉米片、化妆品、加热器、吹风机、太阳镜、汽水、冷冻肉、果汁、意大利面、冰淇淋、香烟。

    但是,该法令的禁令不适用于巴基斯坦卢比的进口或通过陆路易货机制的进口。通知补充说,无论其在《2022年进口政策令》其他地方的进口状况如何,所列产品的进口仍将受到禁止。

    巴基斯坦**谢巴茨·谢里夫在推特上说,紧缩措施将有助于节省“宝贵的外汇”。这一决定是在上周四银行间市场美元触及200卢比之际做出的,它打破了此前所有纪录,并耗尽了外汇储备。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52618202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