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熵基科技获颁“年度推荐品牌”

    熵基科技获颁“年度推荐品牌”

    2022-05-20 18:11: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陶醉用玉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控智慧智能家居

    中控智慧智能家居

    公司名称: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熵基科技获颁“年度推荐品牌”

    5月19日,“乘凤破浪——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熵基科技”)凭借自身硬实力、创新力和品牌力,从上百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粤港澳大湾区品牌影响力系列——年度推荐品牌”的殊荣。

    熵基科技获颁“年度推荐品牌”_1

    (图片来源:熵基科技公众号,侵删)

    据悉,本次奖项评选门槛较高,需在本行业具有一定美誉度、影响力的企业才可申报。评选由论坛组委会统一组织进行,根据企业在品牌创新、技术创新、应用创新、服务创新、消费体验创新等方面表现,以及社会责任感、中国力量彰显、舆情指标数据等表现和企业规模、年纳税额、销售额、发明专利、企业荣誉、技术实力、研发投入、产品满意度、管理能力、团队实力等10项指标,结合专家意见,对参评企业进行多维度评定。

    基于在智能物联技术上的持续突破、全球营销服务网络及本地化服务优势以及同心战疫中的企业担当,熵基科技被评为“2022粤港澳大湾区品牌影响力系列——年度推荐品牌”,这既是产业界对熵基科技综合实力及品牌力的充分认可,也是熵基科技长久以来深耕智能物联创新应用领域,所取得的进展与成就的见证。

    熵基科技获颁“年度推荐品牌”_2

    (图片来源:熵基科技公众号,侵删)

    自成立以来,熵基科技一直专注于生物识别和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技术革新和应用,业务聚焦于智慧出入口、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三大领域,发挥智能物联技术和场景落地优势,构筑起公司竞争力的坚实底座。

    截止2021年12月31日,熵基科技拥有研发人员超1100人,专利数量高达594件,丰富的专利资源池覆盖指纹、虹膜、静脉、面部、掌纹等多种生物识别技术,以及面部、行为、X光物体识别、视频结构化等计算机视觉技术领域。

    与此同时,经过多年发展,熵基科技已经建立较为完整的全球销服体系。国内方面,目前公司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共设立29家分公司、14家子公司和150个服务网点,并将继续向三、四线城市下沉建设营销及服务网点。国际方面,公司境外共设立38家子公司,位于全球28个国家及地区,产品销售覆盖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

    熵基科技获颁“年度推荐品牌”_3

    (图片来源:熵基科技公众号,侵删)

    一直以来,熵基科技致力于成为时代的企业,以数智技术践行社会责任。在新冠肺炎疫情这起全球突发卫生事件爆发以来,熵基科技在数字抗疫方面积极开展实践,先后为武汉雷神山医院、鄂州雷山医院、哈尔滨应急方舱医院等“生命方舟”智慧出入口建设提供有效助力。

    迈向数字经济时代,熵基科技将主动拥抱数字化变革,携手优秀合作伙伴和客户,持续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开拓创新,打磨产品和服务,依托全球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全链条生态,为公共服务领域用户、企事业用户及个人用户提供数字化产品与服务,助力更多企业完成数字化升级。

    (文章来源:熵基科技公众号,侵删)

    我对中控智慧智能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52018193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