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多层次、多元化推进 志邦衣柜全面提升竞争力

    多层次、多元化推进 志邦衣柜全面提升竞争力

    2022-05-19 11:38: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白菜开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多层次、多元化推进 志邦衣柜全面提升竞争力

    定制家居行业市场竞争不断加剧,行业集中度正逐步提高,定制家居企业要想在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需要拥有鲜明的品牌定位和被广为接受的品牌内涵。志邦家居通过加强自主品牌管理和品牌建设,形成清晰的品牌定位和品牌内涵,通过提高产品的品牌附加值获取竞争优势,打造了系列化、全品类、多色系的产品矩阵,让志邦家居不仅能够满足不同客户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更形成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多层次、多元化推进 志邦衣柜全面提升竞争力_1

    (图片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近年来, “全屋定制”正逐步成为定制家居行业的标杆。志邦家居通过“大定制”的战略定位,将公司业务线囊括橱柜、衣柜、木门等多个品类,以“更懂生活”的经营理念,形成公司特色的产品架构,拥有多系列、多风格、多色系的全屋定制。

    随着行业竞争加剧,志邦家居意识到:定制家居企业要想在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需要拥有鲜明的品牌定位和被广为接受的品牌内涵。用爱赋能品牌,从而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情感共鸣,是志邦家居解题的要点。因此,志邦家居以情感植入进行内容营销,让消费者切身感觉到“她”的生活与品牌的紧密关联,如2019年全网热映周杰伦“献给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暖心大片,2020年疫情之下,写给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伟大女性的真挚“情书”,2021年与王耀庆用爱构建了一幅“中国菜系男人宠妻地图”……。

    多层次、多元化推进 志邦衣柜全面提升竞争力_2

    (图片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除此之外,在市场拓展方面,志邦衣柜推行以市场为导向的营销战略,对营销渠道进行深耕细作,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建立了与公司紧密合作、共同成长、遍布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截至2021年9月底,公司在全国拥有橱柜、衣柜、木门、IK经销门店分别为1717家、1597家、322家、58家,门店总数合计3728家。除了拥有众多的门店数量,统一的店面形象,优质的店面位置,保障了志邦家居的终端竞争力,也为公司产品销售提供了有力的渠道优势。

    随着家居行业的进一步纵深发展,志邦衣柜将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实现消费者理想中的家为己任,继续推动家居产业向前发展,完成志邦衣柜品牌的一次次跃升。

    (文章来源:良品乐购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51918188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