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蒙太奇壁纸 | 终端赋能培训,品牌与服务双升级

    蒙太奇壁纸 | 终端赋能培训,品牌与服务双升级

    2022-05-18 21:07:43 建材网
    蒙太奇壁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蒙太奇艺术涂料

    蒙太奇艺术涂料

    公司名称:欧亚绿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蒙太奇壁纸 | 终端赋能培训,品牌与服务双升级

    不断追求卓越,是蒙太奇品牌对消费者最大的负责

    为了更好的赋能终端发展,向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蒙太奇艺术涂料“为梦启航,高效赋能---2022蒙太奇商学院经销商训练营(第一期)”在广东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90多家蒙太奇的经销商与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蒙太奇壁纸 | 终端赋能培训,品牌与服务双升级_1

    (图片来源:蒙太奇壁纸公众号,侵删)

    培训主要围绕蒙太奇品牌升级,终端运营、施工工艺实操等多个内容为学员展开了培训,并采用理论加实操的模式,旨在让学员加深对蒙太奇品牌的认知、对产品的了解,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水平,更好的服务广大消费者。蒙太奇销售总监张俊波、蒙太奇应用技术部总监罗金亲自担任培训讲师。

    [加盟意向表单]cmt7[/加盟意向表单]

    本次培训意义非凡,让我们共同出发开启焕新之旅,见证蒙太奇品牌形象的升级,开启新的篇章。

    蒙太奇壁纸 | 终端赋能培训,品牌与服务双升级_2

    (图片来源:蒙太奇壁纸公众号,侵删)

    在培训前夕,经销商和技工师傅们参观了位于蒙太奇广东总部的新展厅,极具视觉和设计的展厅,传递出浓厚的艺术气息,同时也展示了我们的产品光泽可调、色彩百变、极具灵韵的装饰特质,让人们赞叹不已!

    蒙太奇壁纸 | 终端赋能培训,品牌与服务双升级_3

    (图片来源:蒙太奇壁纸公众号,侵删)

    品牌升级,从心出发

    在开始的培训中,张俊波张总对蒙太奇品牌升级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进一步坚定了全体经销商的经营信心。

    张总表示,近年来,艺术涂料行业的投资热潮除了带来市场的繁荣外,也使得艺术涂料品牌林立,鱼龙混杂,令消费者和艺术涂料加盟商犹如雾里看花。蒙太奇以构建“全球涂料优选平台”的企业使命,优选全球涂料精品,则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蒙太奇壁纸 | 终端赋能培训,品牌与服务双升级_4

    (图片来源:蒙太奇壁纸公众号,侵删)

    蒙太奇品牌升级构建起品牌竞争新优势:蒙太奇全球涂料优选官深入全球涂料发达区域,通过层层严格筛选,从每款产品优质原产地原厂原罐引入中国,100%正品保证,原装进口、原厂原罐。

    不断为每个消费者提供安全、安心、专业的全球涂料精品和高品质居住体验,旗下产品包括不仅包括原装进口的艺术涂料产品,还有自主研发的13个原厂原罐产品体系,以全球涂料优选平台为企业使命,助推每个消费者的个性色彩空间和高品质宜居生活双重升级。

    蒙太奇壁纸 | 终端赋能培训,品牌与服务双升级_5

    (图片来源:蒙太奇壁纸公众号,侵删)

     

    可以说,这次的品牌升级是一次全面的提升,更是蒙太奇品牌力的展现。

    营销协同,强力赋能经销商

    在消费升级和渠道竞争日趋白日化的背景下,一个产品能不能打动消费者购买,除了产品本身质量可靠外,还有门店体验、和服务同样重要。

    在对经销商的培训中,张总从终端门店运营能力着手,对店面招待标准化流程进行了详情的讲解,对如何提升本地化的服务口碑、如何打通艺术涂料品类的获客等问题给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

    蒙太奇壁纸 | 终端赋能培训,品牌与服务双升级_6

    (图片来源:蒙太奇壁纸公众号,侵删)

    张总精彩的讲解,极大提高了经销商的信心!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对于讲师强调的重点内容,大家纷纷拿出纸笔进行记录,浓浓的学习氛围弥散在课堂之上。

    蒙太奇壁纸 | 终端赋能培训,品牌与服务双升级_7

    (图片来源:蒙太奇壁纸公众号,侵删)

    工艺培训,助力终端店面服务落地

    行业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三分产品,七分涂装”,其含义不言而喻。涂料是半成品,需要师傅根据不同的工艺进行施工,从而呈现出不同的施工效果。

    所以在技术培训的过程中,蒙太奇应用技术部总监罗金带领学员们从全新产品的应用到产品技术培训,深入浅出的引导他们进一步了解蒙太奇各类产品。

    蒙太奇壁纸 | 终端赋能培训,品牌与服务双升级_8

    (图片来源:蒙太奇壁纸公众号,侵删)

    在培训过程中,罗老师边演示边解说,对使用的产品进行分析讲解,工艺的细节处理,施工的经验分享等,解说的非常详尽。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理论课过后,学员们迫不及待地开始了动手操作,并随时结合实际与讲师现场沟通,强化学习效果。

    蒙太奇壁纸 | 终端赋能培训,品牌与服务双升级_9

    (图片来源:蒙太奇壁纸公众号,侵删)

    经过多天培训的锤炼与洗礼,在蒙太奇技术部团队的精心指导下,经销商和师傅对蒙太奇艺术涂料产品及工艺有了更深一步的认知,施工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专业、精准的培训课程,大大提升了蒙太奇团队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意识,也赋予众多经销商家人更多制胜市场的信心。

    蒙太奇壁纸 | 终端赋能培训,品牌与服务双升级_10

    (图片来源:蒙太奇壁纸公众号,侵删)

    限于地域等原因,在全国各地仍有许多蒙太奇人无法亲身到场参与培训,但大家纷纷通过电话、网络表达了自己的需求。

    接下来,蒙太奇将开启巡回培训营,从广东到广西海南、再到川渝、湖南、云贵,蒙太奇的培训路程历时半个月,包含12个省,五千多公里,可以说蒙太奇的训练营跑遍了大半个中国,力争把最好的产品、最精湛的技术、最专业的色彩搭配理念推广至全国,更好的回馈各地区消费者对蒙太奇的厚爱。

    培训不是结束,而是刚刚开始。相信在未来,在店面终端将会看到蒙太奇艺术涂料靓丽的身影。感谢学员们对蒙太奇的极大肯定,这对蒙太奇而言就是最好的回报。愿往后的日子,我们能够携手创造属于我们的荣誉。希望学员们能活学活用,在市场上大展拳脚,鹏程万里!

    2022蒙太奇国际流行色全新发布,蒙太奇蓝用色彩诠释家居新潮流。

    蒙太奇壁纸 | 终端赋能培训,品牌与服务双升级_11

    (图片来源:蒙太奇壁纸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蒙太奇壁纸公众号,侵删)

    蒙太奇壁纸相关视频

    我对蒙太奇艺术涂料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51818188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