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星月神门业优秀经销商专访 | 小店的崛起之路

    星月神门业优秀经销商专访 | 小店的崛起之路

    2022-05-17 11:05: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微笑怕孤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星月神

    星月神

    公司名称:浙江星月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星月神门业优秀经销商专访 | 小店的崛起之路

    建材市场上有个有趣的现象,就是一些经销商一直在追逐产品,然后一次次的将自己走到了被市场淘汰的境地,还能勉强维持现状的,却还一直维持着夫妻店面,一个几十平的小门店惨淡经营。回头看看,许多的后起之秀早已在呼风唤雨,笑傲江湖了。是因为市场上没有黄金吗?但是有些人却赚的盆满钵满,那关键问题是出在哪里了呢?

    一个普遍现象是,个体经销商的起点大多比较低,底子都比较薄弱,经营手段也大同小异,起始阶段,甚至整个销售阶段都是做点等客,但各自的命运却千差万别。在建材行业自然流量为主力军的情况下,如何截流?并将流量转化?很多人并没有内里的学问。

    图片

    (图片来源:星月神门业供稿,侵删)

    今天我们讲一个实实在在的例子。

    星月安防河北经销商尹健彬的发展并不是一开始就从事防盗门产品的,而是由装修开始一点点起步,由于在工作的过程中发现在装修的过程中可以明确的发现顾客的需求,而尹总就是一个有心人,他将顾客需求暗暗记下,然后从自己身边寻找资源。对于本就是做建材行业工作的尹总来说,选几个品牌合作是最容不过,而他与星月神的相识们就是通过带单的方式。

    [formstart-加盟扶持方案-defalut07-formend]xingyuedoors[/formstart-加盟扶持方案-defalut07-formend]

    好巧不巧,孩子的慢慢长大,妻子从带孩子的工作中抽出身来,也想着在生活中对家庭帮衬,机会就是在这个时候产生的,一家星月神因为经营不善面临倒闭,夫妻两一合计,便接手了这个品牌,而后面,他们才知道这是多么明智的决定。

    他们夫妻之间是以男对外,女主内的方式进行工作,即尹健彬还是在外面做装修的工作,他的妻子经营防盗门,坐店营销。但是妻子完完全全是个门外汉,对她来说,没有经受过任何培训的她直接就上岗了,在采访的过程中,她笑着说:对于防盗门我只知道有甲乙丙丁四个等级,卖门全部靠顾客眼缘,喜欢产品那么我们谈好价格,简单利落成交。

    图片

    (图片来源:星月神门业供稿,侵删)

    随缘卖门的结果我们是可以预知的,一年的销售成绩平平,好在房子是自己家的,不存在房租的负担,加上当时的信息也不像现在流通,尹总家的店面就以这样的经营方式一直持续到了2019年。

    “公司的产品在我们经营的这么多年来是非常可靠的,基本都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真正有大问题了,我们才会联系厂家寻求解决方式,但有大问题这种问题的概率太低太低了,所以很长的时间里,我们厂商基本是处于一个脱钩的状态”尹总的妻子说。同时他也觉得靠这样的销售方式并不能改变任何,所以便从自身改变起来,积极与河北办事处人员联系,加入指导培训群,接受公司培训以及对店面的各项扶持方案,至此,她的店面开始了逆袭。

    从销量平平的店面到年销量接近200多樘,可能对于星月神的各区域头部商家来说,微不足道,但是正是像尹总这样的小商家,最代表所有商家的群体,在我们的销售网络中,抛开最好和最差,这股中坚力量,才是最反应我们这个品牌的实力,最见证一个店面的成长,那尹总的店面到底经历了哪些成长?

    图片

    (图片来源:星月神门业供稿,侵删)

    1.店面改造

    尹总多次邀请办事处人员上门针对店面环境展开探讨,根据公司SI装修标准对店面环境进行整改,同时对店面门洞进行扩充,从产品系列和价格梯度对产品进行合理化搭配,保证店内产品是最优组合、最畅销门款。

    2.自我提升

    积极参加公司各项培训和店面促销活动指导,从公司的内部培训过程中,尹总夫妻二人对产品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销售方式,对于进店的自然流量有了更精准的把控,能做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成交转化。同时在加入公司天猫新零售之后,在每个节点他们紧随公司的脚步,开展促销活动,为自己定下目标,至此他们不再像以前一样随缘销售,而是有了更强的动力。

    3.把握销售关键要素

    图片

    (图片来源:星月神门业供稿,侵删)

    什么是销售关键要素,即当店内的产品都是市面上最好看、功能最齐全、最畅销的款式,那成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尹总对每年的新品发布特别兴奋,他说以前他也不关注公司信息,店内销售的产品多年没有经过更换,所以利润空间一直被压缩,甚至有时候出力了却也不赚什么钱。而从这三年间他的店面产品紧跟着公司的脚步进行调整,真正享受到了新品的红利,他5月10日发布的新品赞不绝口,并且已经有了上样计划。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销售方式也在不断变化之中,寻找到新的突破,才能让销售不断向前,才能容易取得较高的收益。公司经过各项数据整合,得出的结论来调整自身,进行一系列的销售方式,对于经销商来说,唯有密切关注公司各项销售政策,把握市场需求,才能嗅到商机,获取财富。俗话说“生意是人做的”,尹总的成功,从他们夫妻的性格,敏感度,眼光以及目标,实现了心中所想,他的成功之处,值得每一位经销商学习和借鉴。

    (文章来源:星月神门业供稿,侵删)

    我对星月神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51718184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