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破“疫”有方,财富解码——联丰地板2022年明星合伙人招募

    破“疫”有方,财富解码——联丰地板2022年明星合伙人招募

    2022-05-16 09:38:43 建材网
    联丰地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丰地板

    联丰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联丰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破“疫”有方,财富解码——联丰地板2022年明星合伙人招募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整个社会措手不及。两年多来,疫情仍在分散爆发,严重影响了市场经济的有序发展,尤其是包括建材在内的实体零售产业遭受重创。开年以来,多个地区暴露出家居卖场封控、市场活动限流等衍生问题,经营着实体店的经销商越来越迷茫,准备投入开店的意向商更是驻足观望,迟迟不敢下定决心。

    但“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联丰地板凭借38年市场深耕,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实体门店的“战疫”方案。5月10日起,破“疫”有方,财富解码——联丰地板2022年明星合伙人招募火热开启。

    14325512A60B4A-189E-72D9-E96C-D90705D77C8A-1.jpg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供稿,侵删)

    产业天花板 大牌无惧“疫”

    始创于1985年的联丰地板是中国首批专业从事木地板、木门等木制产品研发制造的企业之一,拥有深 远的品牌影响力。联丰把握时代的风帆,借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提速前进,创造了“联丰速度”、“联丰质量”、“联丰创新”,也从改革开放的“探路者”成长为新时代的“王牌企业”。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供稿,侵删)

    目前,联丰以拥有18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木地板生产基地实现专业化生产,遍布全国800多个大城小镇的经销网络,1200多家标准化旗舰店、专卖店,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布满联丰的身影,是国内航母级的木地板服务商之一。中国实木地板之父、中国地板****、中国地板十大品牌……数百项荣誉让联丰屹立于行业潮头。

    [加盟意向表单]联丰地板[/加盟意向表单]

    中国地板产业天花板——联丰,与新商顶峰相遇,强劲的企业实力让新商还未踏足市场的竞技场,就能立享品牌带来的巨大红 利!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供稿,侵删)

    产品永动机 拓荒天际线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永动机。联丰有着一支高精尖的研发团队,曾先后自主研发数个行业专利技术,不仅引发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专注,更引领产业技术创新标准的新格局。

    联丰推出的集不怕磨、耐刮擦、防水侵、抗变形、净污渍等五大独特功能于一身的全能王实木地板,以全面功能性引爆市场,荣膺“国家专利”并连续多年蝉联中国地板畅销明星产品。同时,联丰在Thermo汽蒸式木材处理技术基础上,升级研发出国家专利热佳能纯实木抗地热地板,特别适用于地热环境,是真正的“地暖实木之王”。

    完全超越国标的新企标打造的国家专利产品“全屋除醛”3600健康地板,环保标准新E0(≤0.05mg/m3),达到GBT35601-2017《绿色产品评价 人造板和木质地板》绿色产品标准,不仅是环保,更是健康的除醛。根据科学检测,其甲醛净化率达到93.3%,有效除醛寿命更达20年,完全超越了家居产品的甲醛释放周期。

    同时,“醛净康”环保健康地板、“绿晶灵”超级防水地板、银河系珠光漆等创新工艺和产品也全面运用。

    多年来,联丰地板准确洞察,并把握时代消费需求,整合优质资源有针对性地进行技术创新创造,不断开发地板使用新技能,不断拓荒地板品类新领域,产品永动机,帮助新商灵活满足各色用户的消费需求,每一单都不落空。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供稿,侵删)

    杏林圣手 破“疫”有方

    自2010年始,中国地板行业受国内外经济、政治、生态环境的综合影响早已步入洗牌期,疫情爆发后地板市场陷入低迷,大多数企业发展举步维艰。但,机会永远会善待有准备的人!

    联丰地板对市场时局变化有着敏锐的预判力,多年的品牌经销经验也让其发现,新商在经营、管理、销售、服务上的多处疲软,针对这些短板与痛点,联丰自有一套解决办法。

    联丰组建了一支有数十位营销实战精英的团队,他们具有强大终端执行能力,无偿终端运营培训,一对一事业规划扶植,为每个合作伙伴实现财富梦想提供专属的私人“教练”与进修商学院。

    同时,联丰地板还打造了精细完善的订单管理系统,为每个伙伴的每个订单负责,时刻提供高效终端后勤保障;ER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从容应对市场风云变幻,作出合理应对方案,管理直达终端。再加以细致入微的全程帮扶政策,高效无忧的差异化活动策划,倾尽全力打造史无前例的年度营销规划与创富技能培训计划,踏实落地的行动力,推动有态度的睿智伙伴快速成功!

    联丰地板就像是一名杏林圣手,能解答新商的疑虑,能根治新店经营的诸多病症,能帮扶新商迅速打开知名度,轻松起步、快速步入正轨,获得赢利!

    (图片来源:联丰地板供稿,侵删)

    未来可期 云端相见

    “破‘疫’有方,财富解码”明星招募,旨在通过“云招商”的方式攻坚加盟商的招引,用“一站式”建店服务管理,高效建立加盟商的销售及运营能力、渠道竞争力,真正实现让加盟商轻松经营、快速占领市场。

    (文章来源:联丰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联丰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51618181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