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扬子地板独立董事吴小亚辞任

    扬子地板独立董事吴小亚辞任

    2022-05-14 10:31: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玩命迎河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扬子地板独立董事吴小亚辞任

    近日,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扬子地板”)发布一则《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5月10日收到独立董事吴小亚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

    公告披露,吴小亚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扬子地板独立董事职务。

    扬子地板独立董事吴小亚辞任_1

    据悉,扬子地板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新三板挂牌创新层企业,拥有4大生产基地,工厂总占地面积约150000平方米,是一家专注于地面铺装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制造企业。

    扬子地板在国内已建成一千多家零售专卖店,覆盖国内大部分城市,并与多家大型房企建立紧密战略合作关系。

    扬子地板独立董事吴小亚辞任_2

    据其发布年报,该公司去年实现营收为5.25亿元,同比微增1.59%;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亏损1.12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6343.93万元,同比大降277.24%,由盈转亏。

    扬子地板表示,去年净利润亏损的主要原因是本期公司对出现信用危机的地产商客户的应收款项和票据单项计提坏账准备所致。

    77记者通过年报查询到,扬子地板2021年信用减值损失较上期爆增3464.99%。

    (文章来源:77度,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51418180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