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综合资讯 >【5.12】科凡IPO被受理、贝壳港股上市等

    【5.12】科凡IPO被受理、贝壳港股上市等

    2022-05-12 15:45:08 建材网
    家居日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5.12】科凡IPO被受理、贝壳港股上市等

    【今日头条】

    科凡家居IPO被受理,拟募资4亿元!

    5月9日,证监会官网披露了科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公司IPO材料被正式受理。

    据悉,科凡家居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1,667万股,拟于深交所主板上市,保荐机构为国泰君安证券。本次IPO,科凡家居拟募资4亿元,主要用于智造生产基地扩产建设项目、信息化升级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今日看点】

    贝壳正式登陆港交所

    2022年5月11日,贝壳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 “2423”,成为首家以“双重主要上市+介绍上市”形式返港的中概股。11日上午,贝壳于公司总部完成“云敲锣”。

    上市首日,贝壳开盘报30港元/股,盘中最高涨超 8。截至当日13点20分,其股价为31.65港元,对应市值为1201亿港元。

    东鹏控股于海南新设两家公司,注册资本合计1.1亿元

    5月11日,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两家投资企业。

    其一为东鹏投资(海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鹏投资”),注册资本1亿元;其二为东鹏贸易(海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鹏贸易”),注册资本1000万元。

    企查查显示,东鹏投资经营范围含创业投资(限投资未上市企业)等;

    东鹏贸易经营范围包括: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建筑装饰材料销售;日用陶瓷制品销售等。

    荣耀健康拟挂牌新三板,敏华是其第二大客户!

    近日,福建荣耀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新三板基础层挂牌事宜取得新进展,目前已回复第一次反馈意见,并收到第二次反馈意见。

    据悉,荣耀健康2021年营业收入大幅增长,其中对敏华家居产业(惠州)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的销售额由2020年的64.78万元增长至4534.31万元,该公司位列2021年第二大客户

    受新冠疫情影响,豪江智能IPO中止

    5月10日,青岛豪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中止。据悉,因受新冠疫情影响,发行人及保荐人主动申请中止发行上市审核程序。

    值得注意的是,豪江智能曾在招股书中提到,公司净利润、毛利率在2021年均呈下降趋势,主要是因为原材料价格处于高位,同时,新冠疫情对新市场的业务开拓、海运运输费用等产生了一定影响。

    苏州家具展延期至820-22日举行

    据悉,为确保全体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并且带来良好的展览效果,原定于6月15-18日举办的2022年第14届苏州家具展览会延期至820-22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三维家推出元矩阵计划,工业元宇宙落地家居赛道

    近日,三维家重磅推出元矩阵计划,布局四维矩阵,进一步发力家居工业软件底层技术突破,并期待与合作伙伴一道,推动家居制造工业全面数字化转型升级。

    据悉,三维家“元矩阵”计划以自主研发的云工业软件为内核,链接顶级院校、顶级合作伙伴、顶级学术会议和顶级科技媒体峰会“四维”,瞄准家居产业全链路的底层技术突破和产业集群升级等核心命题,聚集科技势能,与家居产业共同生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2/051318178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